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八方评论

辽宁日报:中超靠什么吸引眼球

  统计数据显示,上轮中超联赛的上座率下降了2/3,而本周联赛为“一周双赛”,虽然有京、沪之战以及大连海昌国际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这样的重头戏,但在目前中国足球整体低迷的大背景下,中超联赛若想吸引眼球还得从打好每一场比赛做起。

  “升班马”广州药业队现在似乎遇到了一些问题,该队已经连续两场失利。本轮主场作战,广州队的取胜欲望毋庸置疑,只要战术得当,战胜青岛中能队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近六轮联赛,辽宁宏运队六战六败,积分垫底,保级形势危急,特别是外援前锋杰弗森的受伤让球队的攻击力更是打了折扣。此番主场若想击败浙江绿城队,辽宁队必须解决进攻问题。

  上轮,陕西中新队的“不败之身”在上海申花队的主场告破。本轮比赛,陕西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击败对手重夺榜首位置可谓主队的唯一选择。上轮比赛,天津队击退广州队,但主力前锋路易斯却因报复性踢人吃到红牌,本轮将作壁上观,这对天津队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

  深圳上清饮队上轮主场惜败长春亚泰队,而主力门将肖健佳也在比赛中挂彩。值得庆幸的是,深圳队外援约翰森找到了进球感觉,这或许能帮助球队打好本轮客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

  李金羽打破进球荒,这对山东鲁能队而言绝对是个好消息。本轮主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鲁能将士眼中只有三分。

  武汉光谷队主场对阵长沙金德队,全取三分应该是主队的首选目标,但武汉队必须寻找到破对方铁桶阵的办法。

  北京国安队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可谓本轮的“焦点之战”,北京队连续两个赛季主场输给对手,而申花队本赛季客场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这也使这场“焦点之战”有了更多看点。

  本轮主场面对大连队,亚泰队很有可能遣出四名外援,不过上赛季大连队曾在长春逆转取胜,这使球队占据了巨大的心理优势。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