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陕西变阵李毅有望首发 为攻势足球淡看榜首争夺

  今天下午,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西北狼中场变阵,欲吃掉对手,主教练成耀东告诉记者: “天津康师傅队是中超老牌强队,这几年成绩很稳定,也都排在前6名,本场比赛并不好打,但我们的目标还是会全力争胜,特别是要努力向陕西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李毅有望首发

  上轮客场对阵上海申花时,姜晨吃到红牌自动停赛,鲁尼继续高挂免战牌,浐灞的攻击力不免让人担忧。谈到浐灞队的进攻能力,主教练成耀东认为,“两名前锋的伤停肯定会对球队有一定影响,我们会争取把损失降到最低点。不过从赛前训练来看,其他前锋也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因此球队的得分能力还是有保证的。”

  除了姜晨、鲁尼外,浐灞队阵中的前锋还有王鹏、张彭、维森特、李毅。昨天下午,陕西中新浐灞队在省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球队重点安排了射门练习,李毅、维森特、王鹏、张彭都苦练射术,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队长李彦数次远射直入死角。李毅近来状态不错,与申花比赛时替补出场非常活跃,今天的比赛有望首发,外援维森特有身高优势,将会占据另外一个前锋名额。

  淡看榜首争夺

  根据本轮对阵分析,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申花拿分难度很大,也就是说,如果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场战胜天津康师傅队,那么就很有可能重返榜首,这对球员、球迷来说是极大的诱惑。不过成耀东却非常看淡榜首的位置,成导表示:“我们对于能不能回到榜首并不在意,关键是要打好这场比赛。联赛很漫长,我们要一步步、一场场地去争取胜利。”

  事实上,对于球队的实力以及现在所取得的成绩,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教练组都有着清楚和明确的定位,浐灞俱乐部高层就认为,“后面的比赛越来越难打,一方面是因为我们先前排名榜首并不是实力就是中超第一;另一方面,在连续担当领头羊后,所有的对手都开始研究我们的战术,这使得下半年的比赛场场都是硬仗。暂时的丢掉榜首位置也可以使队员们甩掉包袱,减轻压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变阵强化进攻

  与申花队比赛时,陕西中新浐灞队排出双后腰的防守中场,今天下午对阵天津队,“西北狼”将很可能排出攻击性更强的菱形中场。

  昨天下午,陕西中新浐灞队在省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分组对抗时,尽管教练组将阵容打乱,但还是能够看出首发阵容的雏形。门将和后卫应该都不会有大的变化,变化主要集中在中场,浐灞队很可能将王云从边前卫调到进攻型前腰的位置上,王鹏和饶伟辉分居两边,李彦则继续担当后腰。李毅和维森特则搭档前锋。这套阵容有着很强的攻击性,前锋将是第一攻击波,而王云和王鹏以及李彦的远射将组成浐灞队第二攻击波。

  展望今天的比赛,主教练成耀东表示:“近期赛程很密集,比赛时天气也可能会很热,这对双方队员来说是个挑战,但客观环境的影响对两队来说都是平等的。我们队主场作战,会有一些优势,但这种优势表现不好可能就会变成劣势。本场比赛,我们会力争胜利,打出自己的实力。”

  记者 王瑞 实习生 朱蓉

  

(责任编辑:韩炯)

相关新闻

浐灞迎来分水岭 陕西:用最强阵容拿下天...

左前卫李毅、右前卫朱家伟、前腰为王云、后腰为李彦,其他位置的球员与上一场并无二致.这套阵容的最大特点是增强了中前场的攻击力,李毅和王鹏这两名猛将同时...

08-06-28 07:5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王鹏 | 维森特 | 鲁尼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