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谢亚龙向杜伊转达总局指示:奥运会期间不要添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重新集结,除了五名超龄球员外,所有24名球员全部到齐,这其中还包括本在假期中的郜林;未来的一个多月时间,国奥队将没有任何的休整时间,球队将转战沈阳、延吉和长春,为奥运会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

  下午16点前,国奥队的所有适龄球员全部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这其中郜林的出现让记者比较意外,因为郜林也参加了中澳末战,按计划是应该和五名超龄球员一起休假的,但郜林却选择了提前归队,这也表明了这名申花前锋对奥运会的十足渴望。

  球队集结完毕后,大巴车用了三个半小时把国奥队拉到了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在秦皇岛期间的五天时间,国奥队将住在足球学校内,不过训练则将使用奥体中心内外场以及足球学校的训练基地,这也是国奥队提前预热与巴西末战的一次很好机会。

  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结束了国足惨摆的一系列总结和汇报后,也跟随球队来到了秦皇岛;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也结束了休假抵达了秦皇岛;当天晚上,谢主席就召集教练组和中方人士开会,并转达了总局高层对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指示,用总局领导的话说:“奥运会期间,国奥队要力争赢球,不要再添乱了。”(搜狐体育 徐江)

  谢亚龙鼓舞国脚
谢亚龙鼓舞国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