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李娟重扣绝杀建功 中国女排"教训"老对手古巴队

  本报讯(记者 谷欣)凭借李娟最后时刻的重扣,中国女排教训了老对手古巴队!

  昨晚,世界女排大奖赛在香港展开了首日较量。中国女排首个对手,正是本月初在瑞士女排精英赛抢走冠军奖杯的古巴女排。这次香港重逢,中国女排得到了雪耻的机会。

  由于双方实力接近又相互熟悉,本场比赛中国队打得有惊无险。在率先以25比18拿下首局后,在第二局却遭到了对手的逆转。随后,中国队的攻势一直被对手遏制,以21比25再负一局。

  背水一战的中国女排在第四局进行了人员调整,25比21拿下第四局,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紧张的决胜局,双方比分一直胶着,依靠赵蕊蕊的快攻,中国女排以14比12率先获得赛点,李娟的重扣把比分定格在15比13,中国女排以3比2险胜古巴队,赢得了本站比赛的开门红。

  今天下午,中国女排迎战日本队。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