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国王坎通纳怒斥法国丑陋足球 称C罗转会必后悔

    搜狐体育讯 法国队在欧洲杯中铩羽而归,小组赛一平两负的战绩确实有辱法国盛名,对于这一糟糕战绩,前曼联“国王”坎通纳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

  对于这支法国队,坎通纳说:“从98世界杯后,法国足球就变得很乏味,他们的踢法完全拘泥于法甲联赛,这是很危险的,需要赶快停止。多梅内克带领的这支国家队所展现出来的足球令人厌恶,我不看好德尚执教国家队,他的到来只会延续这一趋势。”

  如今坎通纳是法国国家沙滩足球队的主教练,同时还是一名演员,对于今后的选择,坎通纳说:“我希望能够成为11人足球领域里最出色的教练,这是我唯一愿意尝试的职业。作为一个演员,我将给足球带来一些新的东西。”

  此外坎通纳还谈到了C罗,后者转会皇马的消息被各国媒体热炒,对于C罗的选择,坎通纳说:“我不清楚他的想法,他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曼联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曼联的战术打法能够让他发挥到极致,我认为他绝对不应该离开曼联。唯一的理由也许是他希望新的挑战,毕竟他还年轻。”(搜狐体育 博异)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