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多纳多尼:那个点球改变了我的命运 我问心无愧

  多纳多尼大度地接受了意大利足协为国家队另择新帅的决定。这位经历尚浅的少帅在前任里皮率队赢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之后接手了意大利国家队,但蓝衫军团在今年的欧洲杯上折戟于四分之一决赛,未能再续辉煌。

  意大利方面正式宣布多纳多尼将不再继续执掌意大利队。不过这位性格直爽的教头表示,与其说感到痛苦,不如说他感到失望。

  “我很失望,一场点球决战的结果导致了如今的情况。多纳多尼说,“不过在过去两年间,我们意大利队取得过一些好的成绩,一场比赛不能抹杀全部。那是非常宝贵的经验,如果还有机会,我会马上选择再来一次。事实上,每件事我都愿意再来一次,因为我对我所作的一切都有清醒的认识。我要感谢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圭多-罗西和足协所有的工作人员。我从未感到孤立无援,因为我有球员、工作人员和很多其他人在我的身边。”

  多纳多尼在欧洲杯之前与意大利足协续约,但他谢绝了合同中的解约条款,因此离职时并没有收取足协一分钱解约金。

  “没有补偿金,不过这对我没有意义。”他解释道:“金钱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有用的东西,但对我而言,它从来都不是问题。我在接手球队时,阿贝特主席曾经提起过解约金的问题,我说没有这个必要。”

  里皮的回归看来已经不可避免,但多纳多尼无意继续讨论这个问题。他说:“人们这两年来一直都在谈论里皮。我没有问过阿贝特是否和里皮谈过。每个人都有权做他们想要做的事情,我不想议论别人的作为。”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