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传奇队长正式亮相诺坎普 巴萨国王再回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8日1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蓬蓬

  北京时间6月28日,西甲巴塞罗那队新任主帅瓜迪奥拉正式亮相诺坎普。上赛季,前主帅黑天鹅里杰卡尔德率队战绩不佳,巴萨主帅拉波尔塔提前宣布前巴萨传奇队长瓜迪奥拉将成为球队的新主帅。

  瓜迪奥拉之前一直执教巴萨的青年队。作为球队的传奇巨星,在巴萨队中很有地位,此次回来就是要。初次以巴萨主帅身份回到熟悉的诺坎普球场,瓜迪奥拉表现的很自信,目光很坚毅,让在场的记者,球迷受了很大的震撼,感慨国王又回来了。(蓬蓬)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