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张树建功朴正焕头球扳平 理工1-1烟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5时30分,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率先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打响,爱国者大学生队主场迎战老冤家烟台毅腾队。

  烟台毅腾队上一轮主场输给了延边队,保持的中甲本赛季的不败纪录也就此终结,但是并没有影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依然排名第2,而爱国者队最近几轮状态不错已经连续4轮保持不败,积分也跃升到积分榜的第8。

本场比赛是两队3年来的第6次交手,此前两队战绩是烟台毅腾1胜2平2负,烟台毅腾历史战绩处于下风,但是升入中甲以后,烟台毅腾对爱国者队保持1胜1平的不败战绩。

  上半场开始后,烟台毅腾率先开球,开球后烟台毅腾开始在中场控制球,第2分钟,爱国者队在中场断球发动进攻,但是进攻被烟台毅腾队破坏出了底线,爱国者队获得了一个角球。爱国者队队长袁微开出角球,在禁区的混战中,爱国者队17号张树蹭到了皮球,烟台毅腾队门将刘殿坐猝不及防,场上比分变为1-0,烟台毅腾队客场落后。

  丢球后的烟台毅腾在中圈开球后也开始组织进攻,第3分钟,在爱国者队禁区内,3号牛喜龙将球摆给跟上的队友,但是后者将球射偏。随后双方开始在中场进行激烈的拼抢,第12分钟,咸涛在中场拿球经过连续的过人,将球传给了8号队长孙世林,但是球被破坏出了底线,烟台毅腾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到禁区后被爱国者队化解。

  第21分钟,烟台毅腾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李鹏开出的任意球飞到了后点,7号咸涛射门,但是将球打高。第23分钟,烟台毅腾队对爱国者队球员犯规,爱国者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打在烟台毅腾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爱国者队获得角球,爱国者队8号队长袁微开出的角球被烟台毅腾球员大脚化解,7号咸涛在边路拿球后将球带到前场,将球传给从后面跟上的外援24号穆德拉格,穆德拉格将球挑传给位置极佳的韩国外援39号朴正焕,朴正焕头球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1.

  第37分钟,8号孙世林在中场拿球摆脱多名爱国者队队员放手后,在禁区前起脚射门,可惜皮球偏出了球门。第42分钟,爱国者队在边路突入禁区,但是被烟台毅腾队队员干扰倒地,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随后的比赛中双发互有攻守,但是双方的射门都是只开花不结果,上半场比赛1-1结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咸涛 | 袁微 | 朴正焕 | 孙世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