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王鹏头球破门李毅错失良机 陕西半场1-0天津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16点,中超联赛第11轮陕西中新浐灞在陕西省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队。上半场第9分钟王鹏头球破门,帮助陕西队主场1-0领先对手。

  比赛开始,陕西队就大举进攻,第3分钟王赟在禁区前的远射偏出,随后李彦再度远程发炮,皮球依旧偏出。第9分钟陕西队破门了,赵作竣发出界外球,王赟在禁区右侧带球吸引对手的防守,突然的一脚传球到后点,埋伏在门前的王鹏压制住了后卫白毅,头球直接飞进了远角,门将对此球无可奈何。

  进球后陕西队放慢了场上的节奏,更多选择将皮球控制在脚下,第16分钟天津队迟嵘亮中场放倒了李彦,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两分钟后陕西队前场组织进攻,右路队员传球到门前,李毅的头球冲顶偏出了球门。第23分钟天津队前场连续倒脚寻找机会,可惜最后的传球直接送给了门将。第26分钟陕西队后场长传,王尔卓带球突入禁区,裁判提前鸣哨了,他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

  陕西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天津队的进攻很难形成泰达的威胁。第32分钟天津队前场抢断成功,迟嵘亮在中路将皮球转移到左路,曹阳在左路传中,门将出击将皮球得到。随后陕西队右路发动一波进攻,遗憾的是中路抢点的队员没有接应到位。第36分钟天津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拉杜在后点的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球门。两分钟后天津队卷土重来,卢彦在左路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到禁区,右脚的撩射稍微偏出,这是他们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

  半场结束前,陕西队防守上有所松懈,天津的攻势逐渐多了起来。第43分钟李毅后场犯规,天津队获得40米左右的任意球,皮球开到门前,忻峰头球成功解围。补时一分钟结束,陕西队暂时领先对手。

  陕西中新首发阵容:22-吴彦晟;3-赵作峻、28-忻峰、32-夏伊德、16-曹欢;13-王尔卓、8-李彦、20-王云;9-李毅、10-维森特、7-王鹏;

  天津康师傅首发阵容:1-杨君;26-曹阳、29-多乌达、24-拉杜、3-白毅;11-芦彦、4-马基奇、21-韩燕明、7-迟嵘亮;10-张烁、9-吴伟安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李毅 | 王鹏 | 王尔卓 | 迟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