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泰国公开赛 > 国羽动态

谢中博/张亚雯2-0轻取对手 闯入泰国赛混双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泰国羽毛球赛在曼谷开始正赛第四日的较量,在混双半决赛的一场焦点战中,赛会二号组合谢中博/张亚雯以2-0轻取马来西亚的一对组合,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17和21-14,全场比赛仅耗时31分钟。

  此次混双比赛中国羽毛球队派出了何汉斌/于洋和谢中博/张亚雯这两对组合出战,谢中博/张亚雯排名世界第五,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杀到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是一对马来西亚组合。第一局比赛,上来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打成6-6平,此后谢中博/张亚雯展现他们的强大实力,连得5分以11-6进入暂停阶段。暂停过后马来西亚组合开始了疯狂反扑,一度将比分扳成14-15,不过谢中博/张亚雯实力毕竟高出对手一筹,此后他们掌控了局势,最终以21-17赢下了首局。

  第二局再战,马来西亚组合并没有受到第一局实力的影响,他们稳扎稳打开局一度以3-1领先,此后谢中博/张亚雯调整了状态,接连追分,比分一度犬牙交错,打成6-6平。此后谢中博/张亚雯连得3分,把比分拉大,而对手也不干示弱回敬了2分,追成8-9。此后比赛完全被谢中博/张亚雯控制,他们接连得分,比分一度拉大到6分,马来西亚组合无力反抗,最终谢中博/张亚雯以21-14赢下了第二局,以总比分2-0闯入了混双决赛。

  谢中博/张亚雯决赛的对手是自己的队友何汉斌/于洋,后者也以同样的比分闯入决赛,这样中国队就提前锁定泰国赛混双的金牌。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中博 | 张亚雯 | 于洋 | 何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