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医药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徐亮建功冯俊彦补时绝杀 广药3-2青岛 视频 

徐亮助广药险胜对手(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15:35,08年中超联赛第11轮赛事全面展开争夺,广州中一队坐镇越秀山体育场对阵青岛中能队,全场比赛一波三折,主队在徐亮和卢琳分别建功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客队胡俊在上半场临结束前挽回一球,然后许景杰在下半场打入扳平一球。不过在全场比赛快要结束前,冯俊彦打入了绝杀青岛的一球,最终以3比2击败客队。

  遭遇连败让广药这支“升班马”认识到中超的残酷;球队核心迭戈由于母亲去世依然未能赶回广州,上轮队长李志海和天津队外援路易斯发生不快事件被足协各禁赛8场,缺兵少将的广药队不得不在本轮首发重用徐亮。而青岛中能上轮在主场1比1成功阻击武汉队,本场比赛由于刘健、姜宁和刘震理等球员被国奥队抽调,球队实力大打折扣。上轮状态回升的曲波也如愿进入青岛队的首发阵容。

  赛前经过大雨洗礼的广州队主场有些湿滑。比赛开始后广药队依靠主场之利气势很强盛,中前场的拼抢很积极,场面占明显优势,而青岛队大部分时间都以防守位主,进攻主要在两个边路做文章,第2分钟,青岛队斯坦季奇中路接左路队友的横传直接凌空抽射高出。第4分钟,广州队卢琳在中场接后场队友的长传跳起争球的时候,被青岛队外援斯坦季奇肘击倒地,主裁判马上对后者出示黄牌。第10分钟,广州队吴坪枫在前场右路博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徐亮主罚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横向短传给助跑上前的贾文鹏,后者迎球怒射稍稍擦着横梁出底线。

  随着比赛的进行,广州的进攻越来越强盛,压的客队有些喘不过气来,青岛队基本过不了半场,一味的防守似乎让他们坐以待毙。第15分钟,广州队组织进攻又徐亮吊身后球到禁区内侧,青岛队门将于子千出击到大禁区前沿,从卢琳头上将球摘走。第18分钟,广州队快速反击,拉米雷斯在中路起跳接球时被对方外援桑塔马尼亚推倒,后者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久攻不下的广州队果然在第20分钟组织了一次非常精彩的配合,由徐亮打破僵局。当时吴坪枫在右路接球之后连续盘带,在晃过两名防守球员之后斜线切入禁区边角,通过过渡给贾文鹏之后,将球横向短传给前插是徐亮,后者助跑两步迎球大力低射,皮球直钻青岛队球门的右下死角,于子千下意识的倒地没有扑住皮球,1比0,广州队取得领先(进球视频)。

  仅仅过了不到10分钟,广州队就抓住青岛队的后防空挡将比分扩大。第27分钟,广州队王小诗后场拿球突然长传到右路,白磊接过顶球反越位成功,没有等球落地轻轻垫传给中路的卢琳,后者拿球后顺势往中间再盘带一步,见没有人上前阻截直接起左脚推射球门远角破门,2比0(进球视频)。

  短时间内连续失两球之后,青岛队开始往外压出来,进攻上也有些改善。第30分钟,青岛队曲波在禁区右侧拿球无任接应,曲波直接选择远射,角度太正直接被李帅抱住。第34分钟,青岛队右路长传到禁区后点,外援后卫桑塔马尼亚高高跃起甩头攻球门右侧远角,皮球擦着横梁的球网出底线。第41分钟,天津队组织前场进攻,斯坦季奇禁区外拿球,突然吊身后球到禁区内准备给胡俊,广州队后卫王小诗在胡俊铲射之前将球解围。后者也被门将李帅出击铲倒在地,被担架抬了出去。

  经过短暂治疗的胡俊回到场上马上为客队扳回一球,第44分钟,青岛队进攻到右路,史汉军接球后摆脱防守球员下底,然后横传到禁区内,胡俊在前点站位很好头锤摇顶远角应声入网,1比2,半场结束客队只落后一球(进球视频)。

  下半场依然广州队的优势没有上半场明显,反而青岛队的进攻改善不少,两个边路加强突破后横传中路找高点,第47分钟,青岛队许景杰在左路飞铲吴坪枫,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51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郭亮左路带球,边跑边观察门将的站位,突然在离球门35码处起脚超远距离劲射,球的力量非常大,李帅站位不错双手将球扑出。

  改变战术全力进攻的青岛队马上在取得成效,第53分钟,青岛队获得右路任意球,史汉军主罚将球开到后点,许景杰在人群中高高跃起,近距离将球顶向广州队的球门右侧,虽然卢琳在球门线上将球顶出来解围,但是主裁判示意皮球已经过了球门线,慢镜头显示,皮球在空中确实越过球门线后才被卢琳解围。2比2,青岛队奋起直追将比分扳平(进球视频)。

  从领先两球到被对手扳平,沈祥福感到强烈不满,马上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第55分钟,贾文鹏被冯俊彦替换下场。在第62分钟,广州队再用高明和何塞分别顶替了吴坪枫和卢琳。而青岛队的胡俊也被周正替换下场。青岛队越战越勇,曲波在第65分钟差点将比分反超。当时史汉军右路下底传中,曲波后点近距离左脚推射,李帅倒地挡了一下皮球反弹击中门柱,最后猛龙解围。第70分钟,青岛队左路过顶球给郭亮,后者背身倚着猛龙小角度抽射,被猛龙挡出底线。

  广州队在第74分钟错失再次领先的机会,当时他们组织前场进攻,高明禁区前沿挑球给左侧突入到禁区内无人看防的何塞,后者面对门将的单刀球推射远角,皮球过了门将慢悠悠的眼看就要过球门线,可惜被快马杀到的桑塔马尼亚飞身将球铲出底线。第79分钟,高明为广州队博得禁区前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徐亮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飞青岛队球门左上死角,幸好门将于子千判断正确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84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曲波带球到前场分球到右路,姚江山接球后摆脱防守球员禁区角上低射,球在小禁区附近被曲波挡了一下折射改变方向,但依然被李帅解围出来。

  奇迹在裁判快要吹响终场哨前发生,当时时第四裁判员给了5分钟的补时,经过双方的受伤和换人等情况,补时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在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广州队全线出击,王小诗在前场右路接队友的长传,在两人的夹击下头球摆渡到禁区内,青岛队外援桑塔马尼亚解围的时候踢空,皮球漏到身后冯俊彦脚下,后者顺势抹进一步,面队门将于子千冷静推射入网。3比2,最终广州中一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进球视频)。

  广州中一取得这宝贵的三分之后积分达到16分,虽然排名上没有取得大突破,但是对第一集团形成有力的追赶,青岛队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积分有所下滑,但依然处于中下游。中超联赛下星期继续一周双赛,广州中一在7月3日将客场挑战长沙金德。而青岛中能队在7月2日主场迎战陕西中新。(搜狐体育-胡子明)

  广州中一出场阵容(361):22-李帅;5-猛龙、24-王小诗、4-周麟;21-贾文鹏(55'7-冯俊彦)、3-李岩、28-白磊、26-吴坪枫(62'25-高明)、20-徐亮、23-卢琳(62‘8-何塞);9-拉米雷斯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12-于子千;5-许景杰、3-桑塔马尼亚、26-孙江山(78'24-张博涵)、2-郭亮(90'4-安帅);23-姚江山、7-斯坦季奇、14-胡俊(63'25-周正)、10-郑龙、8-史汉军;11-曲波

  主裁判:陶然成

  黄牌统计

  广州中一队:

  青岛中能队:(4'斯坦季奇)(18'桑塔马尼亚)(48'许景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卢琳 | 斯坦 | 吴坪枫 | 于子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