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评分:复仇战双塔发威齐立功 魏秋月替补成亮点

赵蕊蕊
组图:中国女排3-0日本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排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第二场比赛中,直落三局战胜了日本队,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6、29-27、25-22。纵观全场比赛,赵蕊蕊和薛明的双塔组合以其精彩的表现再度成为场上获胜的最大功臣。

  赵蕊蕊:8分,今天赵蕊蕊表现比较抢眼,进攻成功率很高,高点快攻令日本队难以防范,开局就几次直接拦网得分,但此后出现波动,对对方二号位进攻拦网不力,整场比赛她进攻得14分,拦网3分,以17分居全队首位。

  薛明:8分,整场比赛进攻表现比较稳定,数度在不利的局势下进攻得分稳定住了局面。拦网发挥较为一般,虽然得到三分,但数度被对方矮个主攻突破,全场比赛她共得15分居全队第二位,表现比较出色。

  杨昊:7.5分,整场比赛表现比较稳定,关键时刻进攻不手软,打吊结合效果相当不错,但面对对方拦网时有时有些手软,吊球过多。一传总体比较稳定,但第二局时一度出现了不到位的情况,第一局发球比较出色,连续卡住对方四分,后面发挥平平。

  魏秋月:7.5分,替补上场处乱不惊,比较好地担当了场上核心的位置,总体表现令人满意。

  冯坤:7分,战术组织比较清楚,但在第二局一传连续不到位的情况下,跑动传球较为吃力,组织不力而被换下,重新上场以后发挥稳定。

  周苏红:6.5分,第一局打的比较顺手,后面进攻一度受阻,一传总体发挥不理想,到位率过低。

  张娜:6.5分,一传判断出现了几次失误,防守判断不够清楚,但几次鱼跃救险成为亮点。

  王一梅:6.5分,第一局发挥不错,大力发球连续得分并破坏对方的一传,但后面发球失误过多,进攻也一度受阻,多次被拦,关键时刻表现比较冷静。

  (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延伸阅读:女排横扫东亚魔女三关键 发扣拦渐入佳境定胜局
       中国女排3-0横扫日本 大奖赛香港站取两连胜
       孙正平:网上长城优势明显 避免受伤奥运有希望
       评分:复仇战双塔发威齐立功 魏秋月替补成亮点
       国际排联:赵蕊蕊成取胜功臣 日本难阻中国胜局
       教练斗智日本队占上风 翻盘取胜中国队收获煅炼
       日本女排"磨"球得分已过时 单纯防守必定遭败局
       王一梅强攻屡被日本破坏 中国队两环节暴露不足
       日本女排"磨"球得分已过时 单纯防守必定遭败局
       组图:女排豪胜赵蕊蕊尽显激情 陈忠和面露笑容
       直播实录:中国双塔出色拦网 周苏红前快定胜局
       技术统计:中国队双塔共取32分 17次失误超对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王一梅 | 薛明 |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