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大奖赛香港站二度交锋 意大利女排再胜古巴队

  华奥星空香港6月28日电(记者 阳文) 今天下午,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两支世界劲旅意大利和古巴女排进行了激烈的较量,结果意大利队两度落后又再度追平,并最终赢下决胜局,以3比2力克古巴队,继续保持不败。

五局比分是21比25、25比19、19比25、25比20和15比13。至此,意大利队在本次大奖赛中已获得五连胜。

  在本届大奖赛的意大利站,作阵主场的意大利女排曾以3比0力克古巴队,不过,双方每局比赛意大利队均是以2分险胜。可以说,双方的实力是旗鼓相当,不分上下。本次再度交手,古巴队希望卷土重来,以报一箭之仇;而意大利队希望继续保持不败,再获佳音。因此,双方派出了主力阵容,意大利的阿奎罗、比其妮妮、古巴队小路易斯、卡里洛等名将均悉数上阵,全力以赴。

  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古巴队拦网得手,8比7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意大利队进攻失误,古巴队拦网得手,10比7,意大利队请求暂停。古巴队气势很盛,防守、对手失误以及发球再得3分,以16比10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古巴队防反现得1分,17比10,意大利被迫叫了第二次暂停。其后,意大利队利用进攻和发球及对手失误追上数分,但无奈差距过大,以21比25先失一局。

  第二局,古巴队继续用发球冲击意大利队的防线,拦网和防反也表现不俗,以8比5领先时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意大利队不甘落后,加强了进攻和拦防,终于将比分追至11平。13平后,意大利队两度防反得手,15比13,并以16比14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古巴队三次进攻失误,意大利队防反再得1分,将比分变为23比17,并以25比19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从头再战,在网上展开争夺。古巴队先声夺人,进攻、防反和发球连续得分,以5比1领先,并迫使意大利队叫了暂停。意大利队一攻、古巴队失误和防反连得三分,将比分追至4比5。古巴队一攻和防反,7比4。第一次技术暂停,古巴队8比5领先。古巴队利用防反和意大利队的进攻失误再得2分,11比6。意大利队叫了第二次暂停。古巴队用发球破坏了对手的一传,利用拦网和对手失误,继续将比分拉开至15比8,并以16比9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意大利队努力追赶,但古巴队发 挥稳定,未给对手机会,以25比19再下一局。

  对双方都极为关键的第四局,两队的第一分就打了多个回合,结果被古巴队拿下,随后拦网再得1分,2比0。但意大利队的进攻和防反将比分扳至3平,并以一次反击得手,4比3反超。4平后,古巴队发球失误,意大利队防反得手,6比4。古巴队的一攻、防反得手迅速追至6平。7平后,古巴队发球失误,意大利队8比7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双方从8平打到了15平。古巴队进攻失误,意大利队16比1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17平后,意大利队防反和两度拦网成功,20比17,古巴队叫了暂停。古巴队进攻再次失误,意大利队21比17。古巴队进攻和吊球得手,19比21,意大利队叫了暂停。但关键时刻,古巴队进攻、发球和一传出现失误,意大利队以25比20再度将比分扳成平局。

  决胜局,古巴队开局即以4比2领先。意大利队失误,古巴队再得一分,6比3。但是意大利的进攻和防反连得两分,6比7。不过,古巴队仍然以8比6领先两分交换场地。易边后,意大利队进攻得手,古巴队一传失误,双方比分战成11平。关键时刻,古巴队进攻和一传两次失误,意大利队13比11将比分反超。古巴队一攻和拦网得手,13平。古巴队发球失误,意大利队防反得手,15比13取得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