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德国动态

德足协邀请克林斯曼观看决赛 拜仁主帅周日助阵

    搜狐体育讯 在周四德国队3-2力克土耳其晋级决赛之后,德国足协也邀请前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在周日亲临维也纳,观看德国和西班牙的欧洲杯决赛。德国足协希望能够借此再次表达克林斯曼为德国足球尤其是德国国家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2004年,克林斯曼从沃勒尔手中接过德国队教鞭,当时德国队一片萧条,青黄不接的他们在欧洲成为了一支没落豪门,但经过克林斯曼的两年调教,“日耳曼战车”终于重现生机,并在2006年世界杯上带给人们耳目一新的享受,他们最终也夺得了那届世界杯的季军。世界杯之后,克林斯曼离开了德国队帅位,他的助理教练勒夫接过克林斯曼教鞭,并在克林斯曼的基础上带领德国队续写辉煌,直至今年欧洲杯带领德国队闯入欧洲杯决赛。

  今年年初,克林斯曼正式确认将在今夏入主拜仁,成为德甲豪门的新教头。而他也在本周来到慕尼黑,着手准备俱乐部的相关事宜。而克林斯曼同时也一直在关注德国队在欧洲杯上的表现,他也多次表达了对这支德国队的赞赏之情。而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也利用德国队进入决赛的契机,邀请克林斯曼前往维也纳观看德国队的决赛,这一说法已经得到了德国足协发言人斯滕格的确认。据最新消息,克林斯曼已经确认将会前往维也纳,本周日,我们将在看台上见到这位前德国主帅的身影,相信克林斯曼也期待能见证勒夫带领德国队登上欧洲之巅。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