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九方铁桶阵吉林虎束手无策 争榜眼延边0-0安徽

幻灯:争夺榜眼延边安徽死掐 飞铲不断场面火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中甲联赛12轮,延边队在主场迎战安徽九方,双方经过90分钟的比赛,延边队未能打破安徽九方的铁桶阵,最终以0:0握手言和。

  本轮比赛延边队主教练赵永远经过两周的住院治疗后重新归队,在其住院期间,助理教练玄春浩带领队伍取得了两连胜,并取得了今年联赛的首个客场胜利。赵永远期望队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在与安徽九方的比赛中争取全取3分。

  比赛在下午4点开始,延边地区因为举办北方交易博览会,延边队的主场临时改为场地条件非常好的龙井市海兰江体育场。比赛开始后,安徽九方就摆出了防守反击的阵势,在延边队进攻时全线退缩到本方半场防守。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延边队11号千学峰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7号崔永哲打门被对方防守队员破坏。13分,延边队25号张树栋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打门,被门将挡出。3分钟后,延边队7号崔永哲在大禁区线处得球转身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失去一次破门良机。上半场比赛安徽九方队基本上没有一脚比较有威胁的攻门,在队员们积极的防守下以0: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地后,延边队加强了进攻,在刚开场阶段,九方队也加强了攻势,试图以快速的反击觅得破门机会。下半场第4分钟,延边队7号崔永哲右路带球进攻,到底线时传中,张树栋抢到第一点打门,可惜被门将得到。安徽九方队在下半时第6分钟获得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由外援31号法比奥反击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将球打偏。4分钟后,延边队7号崔永哲在进去内横传给10号郑林国,后者跃起冲顶,将球顶高。此后安徽九方队打起了拖延时间的战术,双方球员在有身体接触时便倒地不起,在主场球迷的不满声中九方队并没有积极进行比赛。41分钟,延边队25号张树栋左路传中,12号小将朴成冲入禁区打门,可惜打在边网上,此时延边队已经无力打破安徽九方的铁桶式防守,在主场遗憾的与对手以0:0战平。此时,对于比赛并不满意的球迷们高声喊起了赵永远下课的声音。

  结束本场比赛后,延边队在下一轮还是主场,对手是四川队。安徽九方队在本轮客场满意的拿到一分后,下轮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理工爱国者队。(深邃的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永哲 | 赵永远 | 张树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