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乔丹体育爱心基金启动 将建百个希望小学篮球队

  中新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孙宇挺)“希望工程·乔丹体育爱心基金公益中国行”二十八日在北京启动,计划将在一百个希望小学组建一百个篮球队。

  乔丹中国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一千万元,设立“希望工程?乔丹体育爱心基金”,将用于为希望小学配送快乐体育园地,还计划在全国希望小学中组建一百支希望小学篮球队。


  作为本次活动的公益爱心大使,文体明星桑兰、李娜以及著名篮球运动员刘玉栋等将深入到希望小学,担任希望小学的特殊体育辅导教师,为孩子们上课,宣讲奥运精神,共享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据中国青基会副秘书长汪敏介绍:为了让经历过四川地震灾难的同学们能尽快的忘记忧伤,燃起新的希望,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社会发出倡议,紧急筹集款项为所有抗震希望小学配置快乐体育礼包。“运动点燃希望希望工程?乔丹体育爱心基金公益中国行”首发就是走进四川灾区。在德阳绵竹抗震希望小学里,申奥大使桑兰的现身演讲、成都体育学院运动心理学教研室副教授卢旨明的心理辅导,嘉宾和同学们共同开展的集体游戏,让久违的欢笑回到了校园。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