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胡云峰老裴齐赞德比战精彩 舜天告捷仍存一顽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进行的中甲第12轮比赛中,江苏舜天国信队以4:3击败同城兄弟南京有有队,赢得今年度首回合德比大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发教练对本场比赛 不约而同表示了肯定。

  客队主教练胡云峰首先发言,他首先恭喜裴导带领舜天国信队取得了好成绩,他 认为,这场德比是近年来双发难得的一场精彩比赛,因为往年的德比往是激烈有余精 彩不足。“比赛很精彩,难得看到这种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很敬业,也都很拼搏 。我们输掉比赛,主要是我们在把握机会能力等各方面还有很多不足之处,需要进一 步努力。”

  舜天国信队裴恩才对胡云峰的祝福表示了感谢,他同样认为今天这场比赛是一场 精彩的比赛。不过,他认为,有有队虽然输球了,但表现并不差,甚至在局部比舜天 国信队还略占优势。“今天这场比赛虽然是我们取得胜利,但事实上场面上双方是旗 鼓相当的。上半时,南京有有队的机会甚至比我们更多一些。”

    老裴对手下队员的心 理不成熟提出了批评。“我们队员的表现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主要表现在心态方面不成熟,一部分队员进球了就想防守;另一部分表现出比分领先多了,就松懈等想法多了起来。队员在场上思想不统一。还有部分队员紧张的不会踢球了等等,如果我们戴着这样的心态去踢球,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很难赢。”好在队员们虽然有许多不足,但在老裴的及时调整之后,舜天国信队基本上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战斗力,尤其是孙可换上去就进了两个球。对此,老裴也非常认可,他甚至夸奖双方队员说,“队员确实很努力,场面也很精彩,在奥体中心打得这样的比赛,对得起现场前来观战的观众。”(搜狐体育 王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云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