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足协杯-尤佳上演帽子戏法 上海3-1天津夺冠

    搜狐体育讯 6月27日15:00,2008年中国女足足协杯决赛在山东泰安打响,经过90分钟的苦战,最终上海SVA队凭借尤佳的帽子洗法以3-1拿下对手天津汇森队,成功夺得本届杯赛桂冠,天津汇森由訾晶晶打进唯一进球。

  比赛开始阶段,天津队就对上海展开猛攻。但是拥有9名老队员在场上奋战的上海队并没有被对手打乱阵脚,比赛进行到第10钟,上海队就由尤佳率先破门,上海队1-0领先,这时的上海女足吹响了进攻的号角,在天津队球门前狂轰乱炸,第17分钟,又是尤佳在对方禁区内,想把球横拨给对友,心理急躁的天津队后卫忙中出乱,把这个球打进自己的球门,比分改写2-0,随后双方你来我往都没有什么机会,上海队以2-0领先天津队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双方易边再战,落后两球的天津队有些急躁,虽然频繁大局压上,但是后防线漏洞很大,比赛刚开始1分钟,尤佳就利用对方盯人不紧的软肋,打进对方一球,比分改写3-0,随后,天津队换上訾晶晶,訾晶晶上场很快收到成效,5分钟后他就一脚凌空扫射为球队扳回一球,1-3。天津队进球后士气大增,但是屡次尝试远射都没有效果,双方进入拉锯战,比赛补时阶段,天津队由韩鹏错失良机,最终上海3-1拿下天津队,夺得2008年女足足协杯桂冠。(搜狐体育 狂飙极限)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訾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