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出色进攻摧毁日本防线 陈忠和:队伍疲惫易波动

赵蕊蕊
组图:中国女排3-0日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女排以3-0横扫日本队,迎来两连胜。赛后,主帅陈忠和对队伍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进攻能力给予了肯定。 >>你对中国女排的表现满意吗?

  “今天的比赛我们的进攻打得很出色,这特别体现在第一局的比赛中。第二局虽然有发球没有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拦防反击也没有收到成效,但进攻被动中队伍仍坚持到了最后,都是值得肯定的。”连续拿下两场比赛,陈忠和也心情也逐渐好起来。目前中国队在大奖赛中让保持着不败的记录,陈导表示:队伍现在的成绩不错,但从比赛过程中表现出来起起伏伏的波动证明队伍与巅峰的状态仍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你认为中国女排哪些方面还有问题?

  总结中国女排在香港结束的两场比赛,无论是面对进攻强劲的古巴,还是防守顽强的日本,中国女排总打好开局后却在第二,第三局产生波动,对于队伍的这个问题,主教练陈忠和也已经开始警觉:“经过昨天与古巴,今天和日本的比赛,队伍在开局总是能很快兴奋起来,但第二,第三局则会出现一些波动。刚才我还和冯坤谈到这个问题,她说可能是有点疲惫,所以队员在动作上就有点散,思想上的注意力也不够集中,接下来会进行相应的调整”。

  日本女排并非只是中国队大奖赛上的对手,两支队伍在奥运会比赛时也被安排在同一小组。“去年亚锦赛我们就输给了日本队,所以对今天的比赛我们全队也是非常重视,毕竟奥运会上我们还被分到同一小组。日本女排近年来进步不小,她们的进攻有特点,打得很快,防守也很出色。”陈忠和给了对手很高的评价。而日本主帅在结束比赛后显得有些失落,他将失利的原因归结为队伍组织上的不成功。 >>你认为日本女排能否给中国奥运构成威胁?

  中国女排曾在去年的亚锦赛中败给日本队,并因此而痛失亚洲冠军。今天在大奖赛中战胜对手,是亚锦赛后的第一次交锋,完胜的结果无疑为中国女排找回了信心。(搜狐体育 郭薇)

  延伸阅读:中国女排3-0横扫日本 大奖赛香港站取两连胜
       魏秋月替补表现受肯定 陈忠和赞小将机会把稳准
       女排横扫东亚魔女三关键 发扣拦渐入佳境定胜局
       中国女排3-0横扫日本 大奖赛香港站取两连胜
       孙正平:网上长城优势明显 避免受伤奥运有希望
       评分:复仇战双塔发威齐立功 魏秋月替补成亮点
       国际排联:赵蕊蕊成取胜功臣 日本难阻中国胜局
       教练斗智日本队占上风 翻盘取胜中国队收获煅炼
       日本女排"磨"球得分已过时 单纯防守必定遭败局
       王一梅强攻屡被日本破坏 中国队两环节暴露不足
       日本女排"磨"球得分已过时 单纯防守必定遭败局
       组图:女排豪胜赵蕊蕊尽显激情 陈忠和面露笑容
       直播实录:中国双塔出色拦网 周苏红前快定胜局
       技术统计:中国队双塔共取32分 17次失误超对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