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五轮不败背后暗藏玄机 爱国者打出个性走上正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5时30分,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率先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打响,爱国者大学生队主场迎战老冤家烟台毅腾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双方战成2-2握手言和,爱国者队至此已经5轮不败,积分也达到了15分。

  赛季初,爱国者队的战绩并不好,一度成为了降级的大热门,但是从第7轮与南昌八一的比赛后,爱国者队仿佛开始逐渐的走出了连续的不胜和失利的阴影,第8轮2-2战平青岛队后,球队逐渐的开始找到状态,客场1-0战胜了副班长北京宏登后逐渐的脱离了降级区,开始稳定的攀升势头,本场比赛更是在主场凭借整体进攻将大黑马烟台毅腾逼平,足见经过最近一段时间曹限东的调教学生军已经有了根本的变化,在补充了3名外援后这种变化更是明显,在今天的比赛中几名外援的表现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今天的比赛中不论是球员的跑位还是对比赛的控制学生军都完全不输排名第2的烟台毅腾,有效射门也有比烟台毅腾多出很多,在下半场还曾一度压着烟台毅腾打了10分钟好球,让烟台毅腾在2006年的中乙决赛之后又一次感觉到了学生军的恐怖,这场比赛爱国者队不但压制住了毅腾队头号射手穆德拉格的射门甚至连烟台毅腾最管用的得分手段也有效的控制住,充分的打出了学生军的那种坚毅的个性,在第一次被扳平比分后能很好的调整心态,最终又获得了回报。

  很多人都认为,让一支大学生球队参加中甲联赛多少有点怪怪的感觉,但是从2007年首次参加中甲联赛至今,爱国者队的表现已经让人们改变了这种观点,学生军虽然战绩不算中甲强队,但是他们依然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上个赛季保级成功,这个赛季中甲中游,学生军正在1年比1年踢的好。最难能可贵的是在学业与足球两者上如今的爱国者队已经处理的非常不错,这对于其他高校的足球队还是有参考作用的。

  在这个6月,爱国者队中有4名球员将要离开学校走上新的岗位,其中三人将升入研究生继续深造,是否继续踢球还是一个未知数,而张树很有可能就要走向社会开始新的生活,但是这似乎并不能影响爱国者队的备战,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表现,5月份的双线作战,进入6月的爱国者队的比赛已经一场比一场打的好。

  虽然目前爱国者队的战绩有了起色,但是全队上下依然没有盲目乐观现在的形势,在爱国者队队员看来,比赛没打到最后一轮他们就不算保级成功,主教练曹限东也表示保级依然是球队目前的第一要务。(搜狐体育 曹岚)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