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四五VS深圳 > 最新动态

河南战术角球收奇效 奥利萨德贝推射助河南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008中超联赛第11轮将继续开战,其中一场比赛在河南航海体育场举行,由河南四五老窖迎战深圳香雪队。目前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比分是2-0。

  河南队新帅卡西米罗上轮没能取得首次上任的开门红被成都队逼平。此前5个主场,河南四五在航海体育中心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面对弱旅深圳队,他们赛前喊出全取三分的口号。而深圳队上轮主场输给长春队后球队向降级深渊速降。由于主力门将肖健佳被王栋踢伤,年轻替补门张磊承担重任。面对保级路上最重要的对手,深圳队在赛前将目标瞄准了一分。双方在中超交战两次,去年深圳队一胜一平,在客场正是凭借顽强的防守才拿到一分。

  开场15分钟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的争夺,身体上的接触比较频繁,比赛多次被犯规打断,显得很不流畅。第18分钟深圳队门前获得机会,约翰森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两分钟,河南队前场组织进攻,李洪洋背后推倒了吉奥森,前者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河南队获得前场右侧35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

  第26分钟河南队后场抢断成功,陆峰的皮球被对手破坏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后点,河南队传球到外围,奥利萨德贝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窜向了死角,比分变成了1-0,河南队主场取得领先。

  第54分钟河南队禁区前精妙配合,中路队员直塞球到门前,深圳队的防线出现了明显的漏洞,奥利萨德贝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比分扩大为2-0,河南队胜利在望了。两球领先的河南队士气大涨,攻势更加猛烈。第56分钟前场队员连续传递配合,张璐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河南四五老窖队:23-周亚君;4-赵鹏、33-道格拉斯、2-刘宇;11-何滨、28-张鹭、10-陆峰、7-肖智;22-乔巍、34-吉奥森、36-奥利萨德贝

  深圳上清饮队: 1-张磊;23-李洪洋、37-马里科、22-袁琳;8-黎斐、29-隋东陆、14-李健华、24-尹小龙、25-张野; 31-高健、38-约翰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张磊 | 陆峰 | 李洪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