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吕征日科夫各建功 山东2-1成都两连胜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9:30,08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吕征第28分钟头球破门,为鲁能打开胜利之门。第46分钟,日科夫将比分扩大,成都队的姜骁宇第68分钟扳回一城,最终山东鲁能2-1战胜成都谢菲联。

  上轮在国奥队员缺阵情况下,鲁能客场击败长沙金德队,收获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已经开始稳步反弹,特别是李金羽终破球荒实在是个可喜可贺的事情。

成都谢菲联作为中超新军在赛季初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并且在联赛中分别战胜了大连与上海两支强队,让很多人对这支球队刮目相看。不过,成都谢菲联近两轮表现不佳,先后与青岛和河南战平。

  比赛开始以后,成都队反客为主率先向鲁能发难,险些打破场上僵局。第5分钟,成都队前场组织进攻,西切罗防守时出现失误,汪嵩禁区内断球,横传给跟上的罗德里格斯,后者起脚劲射,球打到了门柱上,错失破门良机。1分钟后,成都队发动快速反击,汪嵩禁区前沿得球,稍作调整突然起脚远射,球被打高了。

  尽管开场阶段成都队的攻势很盛,但是鲁能依然有条不紊。第13分钟,王永珀发角球到禁区内,第一点双方球员都没有顶到,卢西亚诺在球弹地后铲射,球弹地被符宾托出横梁。第17分钟,矫喆右路突破制造一个角球,日科夫将球传到门前,符宾单拳将球击出,禁区外的刘金东迎球一脚怒射,可惜球高出横梁。

  鲁能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完全压制住了成都队。第20分钟,鲁能前场打出漂亮的配合,日科夫直传球到禁区内,插上的李金羽将球敲到右路,跟进的吕征带球突破到禁区小角度射门,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日科夫将球发到禁区内,李金羽抢点头球攻门,没能顶正部位,球高出横梁。

  第27分钟,鲁能长传球发动进攻,吕征争顶下来,卢西亚诺将球回传,跟上的王永珀大力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鲁能左路发动进攻,插上的刘钊带球突破到大禁区犄角处斜传禁区,后点跟进的吕征快速插上,在两名成都后卫的夹防下抢点头球攻门,符宾面对这个近距离的攻门无能为力,鲁能率先打破僵局,1-0领先谢菲联(进球视频)。

  取得进球之后,鲁能的士气高涨,成都队门前风声鹤唳。第34分钟,鲁能后场长传球反击,吕征前场得球后晃过一名对方后卫,突破到禁区内起脚射门,皮球从符宾裆下穿过,但被回防的后卫破坏出来。第37分钟,鲁能右路发动进攻,吕征横传球到禁区内,跟上的李金羽起脚射门,皮球划门而出。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鲁能趁对手立足不稳发动闪电战,将比分迅速扩大。第46分钟,鲁能右路发动进攻,李微右路带球突破至底线后回传禁区中路,后点跟进的日科夫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空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0(进球视频)!第48分钟,成都队左路横传球到禁区内,姚夏倒勾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成都队似乎完全失去斗志,鲁能的进攻肆无忌惮。第53分钟,吕征右路带球突破后回传,李微在禁区前沿大力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了回到,惊出符宾一身冷汗。第59分钟,鲁能长传发动进攻,吕征得球后回传,插上的李金羽得球转身打门,符宾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两球领先之后,鲁能防守有些松懈,给了对手进球的机会。第68分钟,成都队右路发动进攻,汪嵩带球突破下底横传禁区,无人盯防的姜骁宇门前抢点射门,李雷雷鞭长莫及,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变成2-1(进球视频)!成都队扳回一城之后士气大振,海归球员石俊替换丹尼尔森上场,这也是石俊首次出现在08中超赛场上。

  顶住了成都队的反扑之后,鲁能又重新控制了场上形势。第78分钟,鲁能左路发动进攻,日科夫横传球到禁区内,吕征抢点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底线。第87分钟,鲁能前场组织进攻,王永珀禁区前沿得球起脚远射,皮球偏出立柱。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1力克成都谢菲联。(搜狐体育 雷欧)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5-舒畅、4-西切罗、21-刘钊(72’26-夏宁宁);24-吕征、2-刘金东、6-卢西亚诺(35’12-李微)、13-王永珀、8-日科夫;29-李金羽(75’28-吴昊)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阵容:1-符宾;15-丁琪、5-季铭义、24-郑汪洋、28-朱晓刚;33-汪嵩、6-邹鹏(64’25-彭欣力)、8-李铁(56’19-姜骁宇)、18-姚夏;11-张远、9-丹尼尔森(73’40-石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符宾 | 谢菲联 | 卢西亚诺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