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乔吉姆迪迪尔双煞齐发威 无锡2-1擒副班长宏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全面打响,无锡中邦队主场迎战北京宏登队,后者目前11轮不胜稳居副班长位置,开场7分钟无锡队外援乔吉姆便先拔头筹,随后宏登前锋路鸣扳平比分,迪迪尔再下半场的进球帮助无锡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前,无锡队10战2胜3平5负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2位,可以说形势十分危险。而本轮对手宏登队则是从联赛开始就稳居副班长位置,烂兄烂弟之间的较量让比赛充满了变数。

  上半场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无锡队保持了一定的优势,在进攻上更加主动积极,第7分钟,外援乔吉姆接队友传球一蹴而就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这个进球也让无锡队增加了信心。不过,领先优势并没有维持多久,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宏登队也打出了一次漂亮的进攻配合,由前锋路鸣完成了致命一击,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本赛季路鸣攻入的第三个进球,却是他在运动战中的第一个进球。上半场快要结束时刻,宏登队也是发起了一阵猛攻,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不过他们的射门被无锡队表现神勇的门将谭旭扑出,上半场双方以1比1结束。

  易边再战,宏登队基本上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无锡队主导比赛节奏。第50分钟,上半场进球的外援乔吉姆边路漂亮的传中球,可惜跟进包抄的田野没能处理好将球打飞。随后,无锡队另外一名外援迪迪尔则是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长途奔袭后在禁区内直接打门,皮球飞入网内,2比1无锡再次领先。

  而在比赛最后时刻,无锡队还有机会扩大比分,第88分钟,迪迪尔左路突破回传中路跟进的宋博,后者远射稍稍高出横梁。最终主场作战的无锡中邦队2比1战胜北京宏登,拿到三分并在积分榜上摆脱倒数第2的尴尬。(搜狐体育 皮耶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迪尔 | 路鸣 | 乔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