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新外援法比奥梅开二度 南昌2-1青岛结束3轮不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全面打响,南昌队在主场迎战青岛队,南昌队新来的外援前锋法比奥梅开二度,青岛队下半场扳回一球。

最终南昌队2比1战胜对手结束主场不胜的尴尬。

  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近来首次派出了双外援的阵容,上个主场有不错表现的阿莱士第一次获得了球队的首发。上半场,南昌八一队牢牢的把握了主场优势,占据了主动。开场第14分钟,阿莱士一脚远射,就给对手青岛海利丰一个下马威。第14分钟,高万国发动右路攻势,法比奥中路包抄球打高。第21分钟,法比奥分球给左路的阿莱士,阿莱士回敲,左路的詹晓犇一脚吊射,球偏出。第31分钟,中场大将季俊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对方大脚开出后,季俊再次断球,长驱直入,被对手放倒。第36分钟,青岛队险些破门,后卫胡俊出现冒顶,幸亏朱建敏机敏的把球破坏。上半场第40分钟,南昌八一队终于获得了领先,阿莱士罚出任意球,法比奥头球冲顶先下一城。丢球后的青岛队立马反击,尚在喜悦当中的南昌八一队险些丢分,南昌八一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下半场第5分钟,南昌八一队闪电战再次破门,张书恺右路传中,法比奥中路包抄得手。法比奥也把这个球献给了远道而来的他的妻子。两球领先,青岛队没有退路,他们在南昌八一队的门前展开了狂轰滥炸。下半场第14分钟,青岛海利丰队的16号禁区混战追回一球。之后,他们还有一个球打在门柱上。不过此后,南昌八一队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南昌八一最终众志成城,把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搜狐体育 轶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比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