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佳玉角球助攻曹赟定进球定胜局 东亚1-0力帆

    搜狐体育讯 6月28日,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2轮的比赛在全国6个赛场全面展开。在晚间7点45分进行的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上海东亚队在主场金山足球场迎战重庆力帆队。

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以1-0小胜重庆力帆队。比赛进行到一刻钟,上海东亚队连续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队长王佳玉右路开出战术角球,国青小将曹赟定在右路大禁区线上小角度攻门得手。

  上轮比赛上海东亚队在主场与0-2输给了领头羊江苏舜天国信队,近三轮比赛的不败战绩随之告破,赛前以2胜5平3负积11分排在积分榜第9名;而重庆力帆队由于汶川地震的影响,近七轮比赛全部都是客场作战,上轮客场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被“副班长”北京燕捷圣队0-0逼平。不过最近四轮比赛重庆力帆队1胜3平保持不败,赛前以3胜5平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5位。

  在首发阵容方面,上海东亚队只有一处变化,国青小将曹赟定复出顶替了武磊的位置;重庆力帆队方面,夏金、夸耶和范冬青三人分别顶替了王华、黄希扬和吴庆首发出场。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率先发难,开场仅1分钟,喀麦隆的前锋方索在门前一脚射门,可惜皮球偏出门柱。此后的比赛双方陷入了僵局,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似乎进攻的欲望不是特别强烈,拥有天时、地利和人和优势的上海东亚队则耐心的与对手周旋,看似无心恋战却暗藏杀机。果然上海东亚队就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取得了领先,第14分钟王佳玉右路突破被放倒,王佳玉亲自主罚的任意球被门将和正元扑出底线。

  一分钟后,王佳玉右路开出战术角球,曹赟定心领神会在右路大禁区线上小角度攻门得手。上海东亚队率先打破了上场的僵局,1-0!国青小将曹赟定也攻入了中甲赛场的第一粒入球。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重庆力帆队显得非常的急躁,队员的的动作越来越大。第23分钟,甘锐背后铲倒了王佳玉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同时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二张黄牌。领先后上海东亚队依然不停向对手的大门发难,第28分钟,曹赟定在左路左脚一扣右脚直接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大门。

  第30分钟蔡慧康在中场被放倒,曹赟定距离球门大约40米的地方直接打门,皮球非常离谱的打出了边线。重庆力帆队本场比赛打出了442的阵型,看似平衡的站位却给了年轻的上海东亚队不少反击机会。第32分钟,魏新用吴庆将首发前锋范冬青换下。换人之后,重庆力帆队的进攻果然有所起色,第38分钟,外援前锋方索利用个人能力在外围一脚远射打偏。之后,上海东亚队用武磊替下了战怡麟,重庆力帆队将领到黄牌的甘锐用张远杰换下。

  第40分钟,上海东亚队距离球门24米处获得了任意球机会,曹赟定假跑吸引开了对方的防守后,队长王佳玉一脚刁钻的射门被和正元扑出底线。1分钟后,方索在禁区外妙传替补出场的吴庆,后者在点球点附近起左脚射门,顾超神奇的用腿将球化解。经过一分钟的伤停补时,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以1-0领先重庆力帆队结束了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的5分钟之内,重庆力帆队连获两个任意球,可惜队长王锴的射门都打了高射炮。第53分钟,方索在后点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原地起跳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直上直下被门将顾超得到。第55分钟,夸耶在大禁区内倒勾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重庆力帆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可惜始终没有将优势和转化为进球。第58分钟,徐根宝进行了固定换人,朱峥嵘上场替下了进球功臣曹赟定。

  之后的比赛,重庆力帆队的进攻依然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是桑托斯在与李运秋的多次对抗中都处于下风。重庆力帆队阵地战没有威胁,只能依靠前场定位球进攻。张智背后推倒了方索,重庆力帆队在禁区弧顶附近获得了任意球机会,替补出场的张远杰左脚弧线球打高。

  上海东亚队在领先后在下半场几乎没有任何进攻机会,要守住1-0比分的意图非常明显。第74分钟,李思源左路套边后突入禁区,可惜小角度打门没有打上力量。5分钟之后,张远杰的任意球再次威胁上海东亚队的大门,好在门将顾超表现神勇。第80分钟,夸耶禁区内背身拿球,右脚一挑紧接着一脚倒勾射门打偏。第83分钟,吴磊在禁区外一脚斜射打近角,和正元轻松拿到。这是下半时上海东亚队为数不多的几次射门之一。

  1分钟后,重庆力帆队下半时第9个前场定位球开到禁区,夏金门前的头球没有顶上力量。第88分钟,魏新祭出最后一张王牌,用王祥替下了吴庆,以求继续加强边路进攻。比赛最后阶段,上海东亚队多次拖延比赛时间,门将顾超和国青队长张琳芃因此分别吃到了黄牌,后者吃到了本赛季第二张黄牌。补时阶段,夏金吃到了本赛季第二张黄牌。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最终凭借国青小将曹赟定在第15分钟入球,以1-0战胜了重庆力帆队,并打破了后者连续4轮不败的纪录。

  此役过后,上海东亚队与重庆力帆队同积14分,并列排在积分榜第5名。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3轮的比赛在下周六(7月5日)继续进行,上海东亚队将在金山足球场迎来连续第三个主场比赛,对手是与上海颇有渊源的无锡中邦队;而江重庆力帆队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迎来连续第9个客场比赛,对手是南京有有队。

  (搜狐体育 丁丁)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4231):24-顾超;23-柏佳骏、3-张智、4-王燊超、2-李云秋;6-蔡慧康、20-张琳芃;16-战怡麟(10-武磊38’)、8-曹赟定(13-朱峥嵘58’)、5-王佳玉(队长);12-吕文君

  未上场替补:7-王云龙、11-姜至鹏 、14-吴斌、15-张萌祺、22-王俊

  重庆力帆队出场阵容(442):25-和正元;18-胡伟、3-赵和靖、2-夏金、5-李思源;4-夸耶、6-王锴(队长)、9-桑托斯、17-甘锐(16-张远杰39’);8-范冬青(7-吴庆32’)(19-王祥88’)、33-方索

  未上场替补:1-杨笑岩、14-黄希扬、15-张礼、19-王祥、22-王华

  黄牌:

  上海东亚队:24-顾超85’、20-张琳芃90’

  重庆力帆队:17-甘锐23’、2-夏金93’

  主裁判:徐富新;助理裁判:范强、杨松涛;第四官员:石祯禄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佳玉 | 武磊 | 方索 | 范冬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