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斗牛士9大国脚成预言家 死亡之组令数人竞折腰

    搜狐体育讯 早在欧洲杯开战之前,西班牙《马卡》报就利用采访机会,让西班牙国脚预测最终入围决赛的两支队伍。结果显示,有9名西班牙国脚预测西班牙和德国会进入决赛,并且认定西班牙会夺得冠军。

  劳尔-阿比尔奥尔、托雷斯、卡索拉、鲁本-德拉雷德、大卫-席尔瓦、佩佩、哈维-阿隆索、塞纳,以及卡普德维拉皆肯定西班牙会进入决赛,并取得冠军。在此基础上,23名球员中只有德拉雷德的欧洲杯预测最为准确,除了土耳其意外,他猜中了半决赛中的其他3支球队。

  与此同时,没有一名球员认为俄罗斯会进入四强,但事实是,西班牙在半决赛中又遇老对手,并且以三球完胜对方进入决赛。

  而多数球员是倒在了第一轮小组赛和四强的预测,很多人看好“死亡小组”C组中必然有一支球队可以进入八强,然而可悲的是,“死亡小组”果然很死亡,在四分之一决赛前他们都被淘汰了。(搜狐体育 Yolivlc)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