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始乱终弃埃辛常越轨 蓝军悍将三年偷情50次(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8日2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翔宇

  七情六欲是人类基本的生理要求和心理动态,是人性基础的基础。性欲当然也是人最基本的需求,然而佛曰:“欲望无边,凡事有度!”不过切尔西悍将埃辛在这方面似乎根本没有度,在有一个固定的女友的情况下,他却经常外出猎艳。据《世界新闻报》披露,埃辛欺骗女友的次数多达50余次。

  25岁的埃辛在加纳与一位漂亮的法律系学生维拉莉-德拉-奥库梅保持了三年的恋爱关系。不过据奥库梅披露,埃辛其间出轨达50多次。愤怒的奥库梅说:“他总是一边边地撒谎!他可能是一个成功的足球运动员,但作为一个人,他是个失败者!”

  2003年,奥库梅在加纳首都阿克拉邂逅埃辛时,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美好。她说:“埃辛那时还没有那么出名,我也不懂足球,但我们谈论世界,畅想未来。我们也很自然地过了性生活,一切是那么的和谐美好。”

  在随埃辛移居法国的里昂后,奥库梅才真正了解加纳球星是个多么花心的人。埃莘与乌干达空姐互发热辣短信被奥库梅当场抓住。埃辛哭着哀求奥库梅原谅,并请求她不要离开他。埃辛甚至搬来他的母亲当救兵。当然“心慈手软”的奥库梅最终原谅了埃辛的出轨行为。

  2005年8月,埃辛以2500万镑圆梦切尔西,奥库梅也追随到了伦敦。不过除了随埃辛参加过一次天空体育的新闻发布会外,奥库梅很少有公开露面的机会,几乎没有人知道她也是切尔西太太团的成员。这也为埃辛的“寻花问柳”开了方便之门。

  住在切尔西的苏利训练场附近的豪华公寓,有漂亮女友作陪,这并不能锁住埃辛的花心。不过这次埃辛学乖了,他通过网络勾引女孩。奥库梅说:“埃辛把大量的时间花在上网上,我后来才发现他上的是一个叫做highfive的约会网站和其它黄色网站。而他离开的时候会说‘我有重要的事情和其他切尔西球星去做’。这是他约会其他女人的最好借口。”

  2006年,埃辛完成了另类“帽子戏法”。在将女友奥库梅骗回加纳后,切尔西悍将开始了自己的猎艳行动。同年2月,埃辛与私人教练卢拉塔的地下情被女友发现,埃辛又故伎重演,哭着请求女友原谅。世界杯后,埃辛泡又上了25岁的加纳演员纳迪娅-布亚里(他目前的正宗女友),不过当时埃辛极力否认。

  当然最著名的当属埃辛与模特儿兼应召女郎卡茜-萨姆娜的“勾搭成奸”。不过这次埃辛很小心,他总是保证在奥露梅回来之前让卡茜-萨姆娜离开。不过有一次他们要给教堂捐款,奥库梅打开埃辛的钱包,却发现了三张萨姆娜的半裸照片。至此埃辛与一夜3000英镑的妓女之间的偷情证据终于被发现。

  埃辛一次次的越轨终于令奥库梅忍无可忍,加纳美女果断地吹响了切尔西悍将恋情的“终场哨”。(搜狐体育 翔宇)

  

  
(责任编辑:eric)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