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肇俊哲怒指俱乐部令人寒心 现在不是发钱的问题

    搜狐体育讯  6月28日晚上,辽足坐镇主场却并未能赢得期待中的胜利,他们0-1输给浙江绿城,本赛季已经遭遇了7连败。赛后,辽足队长肇俊哲显得很无奈而平静,“你说对于“罗本式”的进球,你能有什么办法?”

   经历了无数的大风大浪之后,肇俊哲如今已经是心如止水,“比赛对于我来说就是工作,大家努力去做,永远都不要放弃,这样我们才不会有遗憾留下来。我不希望将来有一天,我们为现在的过程去后悔。”球队7连败之后,保级的形势已经很危险,肇俊哲说:“真的降级了又能怎么样呢?生活不是一样要继续,现在想那些都没有用,做好眼前的事就可以了。”

   主教练洛兰特的用人一再受到外界的指责,关于他下课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但俱乐部却置若罔闻。对于主帅下课的问题,小肇说:“我们之间语言不通,沟通起来确实太麻烦,洛兰特的用人、技战术打法有时候确实看不懂,如果是中方教练的话最起码沟通起来会比较顺畅。”

   肇俊哲同时也表示,辽足的问题并不是换一个主教练就能解决的,“辽足的危机不是一天两天了,你看我们现在的球员都什么样了?都没什么人了,该卖的人都卖掉了。现在并不是把钱发了就能怎样,很多事情都是长时间遗留下来的问题。这次发了,下次什么时候发?”小肇的情绪有一点激动起来,“俱乐部就应该以球队为本,辽足的球员够讲感情的了,没有社会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大家都想好好踢几年球,但俱乐部是怎么做的?”

   辽足最近两场比赛都输在了运气上,对于这样的问题小肇也表明自己的观点,“大家都尽力了,但没有运气谁也没办法。运气是什么?有时候运气就是实力。说白了,现在的辽足或许是在为历史还债。”(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