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苑维玮缺席鲁能左路寻枪 图拔提拔新人初见成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在今晚结束的的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泰山队2:1击败了前来挑战的的成都谢菲联队。吕征和日科夫上下半场分别为鲁能建功。

虽然没有进球,但对于年轻的刘钊和夏宁宁来说,这个夜晚他们注定会永生难忘,因为今晚他们是本赛季第一次在中超亮相,而刘钊还贡献了一次精彩的助攻。

  因为苑维玮上调国奥队,再加上老将王超状态不佳,鲁能左后卫的位置一时之间成了真空。谁来踢呢?就在众多媒体纷纷猜测国青小将郑铮会得到机会时,图拔却出人意料的把机会给了已经在一队训练了很多年的刘钊和今年刚刚来到一队的小将夏宁宁。

  从最近两场的安排来看,一般是刘钊踢大半场,然后夏宁宁再入替刘钊踢完剩余的比赛。如果说,客战长沙时这对组合跟全队配合还有些生疏,那么今晚他们第一次在主场的表演却还不错,两人已经逐渐融入全队的攻防体系。要知道他们以前可是踢中场的,所以能在短时间内熟悉新位置也得到了主帅图拔的首肯,“他们踢得不错,很有进步。”

  不过第一次在主场亮相两人还是有些紧张,特别是首发的刘钊,刚开场不久他就出现了禁区内防守的失误,被成都队的黑人前锋抢到皮球一脚抡射击中了鲁能的门柱,把门将李雷雷惊出了一身冷汗,回过神来的李雷雷随即对刘钊大吼了起来,刘钊知道自己犯了错误,也不申辩,转身就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过了不久,逐渐熟悉比赛节奏的刘钊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弥补了刚开场的错误,他接队友中路的分球后,高速带球下底传中,皮球准确地落到了中路接应的快马吕征的头上,吕征毫不费力的一头将球顶进,为鲁能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局,“其实我能踢的更好,我觉得比去年的比赛发挥的要好,我在心里踢的越来越有信心了,也希望下次能找准机会再为球队作贡献。”刘钊笑着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下半场后半阶段,体力明显下降的刘钊所镇守的左路成了谢菲联突破的重点,成都队所进的一球正是突破了他的防守形成了传中,由姜骁宇扳回一球,随即刘钊就被夏宁宁替换下场,不过现场球迷仍然给了刘钊鼓励的掌声,这掌声也让刘钊对以后的比赛有了信心,“我今天很兴奋,球迷给了我很多鼓励,我要做好替补工作,争取为球队多做贡献。”(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钊 | 夏宁宁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