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四五VS深圳 > 最新动态

张增群自信深足保级无忧 卡西米罗赛后独赞一人

奥利萨德贝头球破门(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实录)
河南队庆祝进球(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上7点30分,08年中超联赛第11轮赛事继续展开角逐,其中河南四五老窖队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最终河南凭借奥利萨德贝的梅开二度主场2-1战胜对手拿到三分。河南队积分达到了16分,暂时位居第六。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奥利萨德贝会不会获得最佳射手? 您认为深足本赛季会不会降级?

  深圳主帅张增群率先发言,尽管没有赢得比赛,但他对弟子不吝赞美之词:“这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我们的球员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并最终扳回一球,这让我很感动。”

  在张增群看来,深足并不需要为降级而过多担心,“今天我们的机会很多,但是很多都没有把握住。深圳队还很年轻,只要我们不放弃,那么保级没有什么问题。”

  河南队主帅卡西米罗对此表示赞同:“我很欣赏深圳队的表现,他们的全场不懈奔跑让我很感动。我也很感谢我们的球员,他们的努力让我们换来一场胜利。我们今天上半场的表现很好,但下半场体力下降很快,使得场面一度失势。”

  在老卡看来,今天首次代表建业首发的乔巍让他眼前一亮:“乔巍是很年轻的球员,他也很有特点,让他首发是我和教练组认真考虑做出的决定。我希望建业有更多的新秀能够崭露头角。”(搜狐体育 爱情海)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乔巍 |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