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美田径首批奥运名单出炉 女子中长跑中国不乐观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27日,奥运田径选拔赛在尤金的俄勒冈大学内拉开大幕。在首日的比赛中,诞生了第一批奥运名单,而女子中长跑名将弗拉娜根成为拿到前往北京机票的第一人。 >>中国女子中长跑奥运前景如何?

  在首日的比赛里多为预赛。唯一的决赛,是当地时间晚上9点20进行的女子万米比赛,最终弗拉娜根、郭切尔、伯格利占据了前三席,这也使得他们三人成为踏上前往北京奥运会的第一批选手。

  弗拉娜根上个月打破了女子10000米的全国纪录,并以31分34秒81赢得了预选赛的冠军,而这次的这个成绩不仅是今年女子万米世界最好成绩,而且还打破了美国全国纪录。郭切尔这次夺得了亚军,伯格利位居第三。

  在赛后,弗拉娜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过去的四年里,所有的运动员都在想一件事情,那就是拿到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现在我做到了,我格外兴奋。我想在奥运会上证明我能跑得更快。我接下去还要参加周一的女子5000米的比赛,我很期待,很兴奋。我想没有什么比代表美国队参加奥运会,来得更让人激动了。”

  “看到人们这么喜欢我,我很激动,但是我想我不确定我是否会成为最受欢迎的那个。因为,卡拉(郭切尔)已经有了一块奖牌,而我没有。所以,我想到了北京奥运会上会非常有意思,也许我会挤掉队友去争取一块奖牌。这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我想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的。”弗拉娜根表示。

  在替这三位美国选手高兴的同时,中国田径的现状不容乐观。女子中长跑一直是中国田径的优势项目,但是在孙英杰和邢慧娜陨落之后,已经出现了断层,难寻突破人选。现在就可以大胆断言,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子中长跑不会有惊喜。

  搜狐体育 张英

    延伸阅读:女子中长跑成老外天下 中国选手“陪太子读书” 
              牙买加选拔赛:先抢博尔特风头 鲍威尔跑出9秒90 
              鲍威尔是朋友纪录很"纯洁" 博尔特奥运誓夺双金 
              冯树勇透露中国田径备战攻略 提高一能力是关键 
              美国最强阵容究如何 盖伊领衔逐鹿尤金奥运选拔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