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保级军团猜想:河南寄望主场突围 深辽谁下地狱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4轮将是第一阶段比赛的结束,虽然明天第11轮的比赛才全部结束,各队之间的成绩和排名还有着很大的变数,但从他们前面的比赛情况来看,本赛季中超降级名额基本将在辽宁、深圳、武汉、长沙、青岛和河南这六支球队中产生。尽管比青岛排名更低的还有大连和长春,但双方正处在反弹的阶段,脱离保级区也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河南:主场捞分,赛程不利

奥利萨德贝头球破门(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实录)
主场是河南捞分保级的重要手段(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实录)

  今晚河南主场战胜深圳,他们的积分已经达到了16分,位居第六,属于第一集团的下游位置。但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前面10场比赛,其中只有三个客场,已经打了七个主场比赛,而到下半阶段的比赛时,他们将会面临着连续客场的挑战,到那个时候才是对他们的真正考验。

  有意思的是,目前中超射手榜的头名奥利萨德贝打进了七个进球,全部都是在主场取得,而在客场还没获得过进球。同时葡萄牙人卡西米罗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球队内部的竞争,令队员在比赛中产生更高的上进心和积极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