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比利亚腿伤退赛鼓励队友 没有我西班牙照样夺冠

  本报讯 记者徐扬扬、朱光宇报道:西班牙在昨天的半决赛中以3比0完胜俄罗斯,与德国会师决赛。该队头号射手比利亚确诊右腿拉伤,已无缘决赛。但他信心十足地表示:“没有我,西班牙同样夺冠!这将是历史性的一刻,我们为此等了44年。

  比利亚是在第35分钟拉伤大腿,随即被法布雷加斯替换下场。赛后,西班牙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先是说“他打不了决赛”,接着又改口“还不一定,再看看”。比利亚随后被送院治疗,医生确诊为右大腿肌肉拉伤,院方表示:“虽然不重,但肯定不可能在对德国的比赛前恢复。”

  比利亚在本届欧洲杯已打进4球,现在仍居射手榜首席。这位26岁的射手表示:“我在跑动时拉伤了大腿,主罚任意球加重了伤势。当我被换下时感觉十分沮丧,因为我知道自己很可能无缘决赛。我们历尽艰辛才来到这里,我却不能与队友共同奋斗。可后来我想通了,我会坐在场边为队友欢呼呐喊,我只想享受星期日的比赛,为西班牙夺冠而欢呼,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了。”

  目前,他以4球独自领衔射手榜,能否成为最佳射手,全看决赛中西班牙与德国前锋能否有所斩获。目前最接近比利亚的是德国的波多尔斯基,他有3球在手。攻进两球的克洛泽、巴拉克、施魏因施泰格和西班牙前锋古伊萨也有超越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