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开出重磅罚单 路易斯李志海停赛8场罚8000

  晨报讯(记者周萧)中国足协日前公布了对上轮联赛违纪行为的处罚,在天津泰达和广州医药队的比赛中,双方球员都出现了严重的违纪。中国足协也分别给天津队外援路易斯和广州队的李志海予以停赛8场、罚款8000元的处罚。


  在该场比赛中,广州队员李志海故意上前蹬踩路易斯,恼羞成怒的路易斯随后飞踹李志海的后背,当即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在对这两名球员进行处罚后,足协向各俱乐部发出了《加强球队管理,净化赛场风气》的通知,除了要求各俱乐部加强教育外,足协也重申,会加大对暴力伤人、粗野犯规和恶意报复对手行为的处罚力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轮比赛中另一个焦点问题就是长春亚泰队员王栋对深圳队门将肖建佳造成的伤害,足协方面正在研究对王栋这一行为的处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李志海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