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选秀 > 2008年选秀动态

美专家选秀评级:火箭网队受肯定 公牛热火获A+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体育画报》专家马蒂-伯恩斯发表一篇文章,对NBA选秀大会上各支球队的表现进行了评级:

  1、休斯顿火箭(评级:B)

  动作:将尼古拉斯-巴图姆(第25位)的签约权交易给开拓者队,换来了达瑞尔-亚瑟(第27位)和乔伊-多西(第33位),然后把亚瑟的签约权交易给灰熊队,换来了丹特-格林(第28位)和2009年的第二轮选秀权,另外用第54号签挑中了马蒂-伦宁。

  点评: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得到了一个火箭队瞄准已久的新秀--丹特-格林,另外还得到了两个有潜力的新秀多林和伦宁,格林将会为火箭队提供投篮火力的机动性方面的支援,而这两个方面一直是火箭队寻求补强的地方。多西也有一定的投篮准头,他也有可能在下个赛季争取轮换阵容的名额。

  2、新泽西网(评级:A)

  动作:挑中布鲁克-洛佩斯(10)、莱恩-安德森(21)、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40)

  点评:我们应该现在的新泽西网队为“新新泽西网队”,网队总裁用他们的第10号选秀权挑到了这一批新秀当中最出色的中锋球员洛佩斯,另外两名新秀也是很有潜力的球员。再加上网队此前通过交易得到了易建联,选秀日这一日是网队的丰收日。

  3、凯尔特人(评级:C)

  动作:挑中JR-吉登斯(30)、用现金换来了奇才队的比尔-沃克(47)

  点评:新晋总冠军不需要太多的新秀球员帮助,所以丹尼-安吉可以赌一把,挑选了一名有天赋、机动性强的得分后卫。洛克在那个低顺位上也是一名不错的球员。

  4、老鹰(评级:---)

  动作:未挑选球员

  点评:他们在三年之前就把首轮选秀权作为引进乔-约翰逊那桩交易打包的一部分送给了太阳队,老鹰队在今年2月份还把它的第二轮选秀权送给国王队,作为引进迈克-毕比的一部分筹码。

  5、夏洛特山猫(评级:C)

  动作:挑中DJ-奥古斯丁(9)、阿金萨(20)、维弗尔(38)

  点评:新帅拉里-布朗没有选球队非常需要的中锋球员布鲁克-洛佩斯,而是选择了奥古斯丁,同时用它的第二个首轮选秀权挑了一名来自法国的中锋阿金萨,阿金萨是需要时间调教才能成长起来的。不过也没有关系,老布朗后面还可以想办法将他们交易出去。

  6、芝加哥公牛(评级:A+)

  动作:挑中德里克-罗斯(1)、用索尼-威姆斯(39)和掘金队交换2009年的第二轮选秀权、用三个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和开拓者队换来了奥梅尔-阿西克(36)。

  点评:公牛队得到这么高的评级主要是因为它没有浪费手中的状元签,罗斯是适合公牛队需要的人手,公牛队现在缺的就是一名像罗斯这样具备领袖气质的球员,他可以使周围的队友变得更强。公牛队应该会在未来10年之内成为一支强队。

  7、克里夫兰骑士(评级:B-)

  点评:克里夫兰当地人原本以为骑士队会挑选来自俄亥俄大学的中锋科斯塔-科弗斯,但是希克森是属于那种已经为NBA做好身体准备的球员,类型和马克西尔有点像。他可以和勒布朗-詹姆斯及本-华莱士联手,把骑士队的前场变成联盟最具威慑力的组合之一。

  8、达拉斯小牛(评级:C)

  点评:库班是属于那种随时准备制造爆炸新闻的人,但是小牛队在上个赛季为了引进基德已经把它的首轮选秀权送给了网队,所以小牛最终只能用它的第二轮选秀权挑了投篮准头不错的福斯特。

  9、丹佛掘金(评级:---)

  点评:掘金把它的首轮选秀权送给山猫,交易山猫的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因此今年掘金队没有选秀权。

  10、底特律活塞(评级:B)

  点评:乔-杜马斯有可能会寻求重建球队阵容,但是显然不是通过选秀来达到这一目标,他们把自己唯一的一个首轮选秀权交易给了超音速队,换来了两个次轮选秀权,这样他们就挑选了三个潜力新秀。

  11、金州勇士(评级:C)

  点评:克里斯-穆林和老尼尔斯似乎觉得球队具有较大上升空间的前锋球员还多,他们在去年选中北卡前锋布兰顿-赖特之后,今年又选了来自LSU大学的兰多夫。亨德里斯在阿拉巴马大学时是一名出色的篮板球手,这一方面的能力正是勇士队需要的。

  12、迈阿密热火(评级:A+)

  点评:和公牛队一样,热队获得顶级评价的原因是他们利用高顺位挑中了新秀榜眼比斯利,另外莱利还通过与森林狼的交易得到34号顺位新秀莫里奥-钱莫斯,以此达到补强球队控卫位置的目的。

  13、密尔沃基雄鹿队(评级:A-)

  点评:雄鹿队在引进前锋杰弗森之后,又得到了亚历山大和巴莫特两位新秀,这两新秀都擅长防守。可以预见的是,雄鹿队今年的防守能力将远远超过上个赛季。

  14、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评级:A-)

  点评:通过与灰熊队的交易,凯文-麦克海尔得到他梦寐以求的新秀勒福。另外他还在第二轮选秀中挑中了具有无限潜力的31号新秀佩科维奇。但是问题是如果梅奥成为另一个布兰顿-罗伊的话,那么森林狼就要重新估量这桩交易的价值了。

  15、新奥尔良黄蜂队(评级:---)

  点评:为了给保罗未来几年的巨额合同省下薪资空间,黄蜂队在干脆将首轮的选秀权出售给了开拓者队以换来现金,因此黄蜂队在本届选秀大会上没有任何动作。

  16、纽约尼克斯队(评级:B)

  点评:德-安东尼无法对加利纳尼这位意大利新秀不动心,尽管尼克斯队的球队有点高估了他的价值,但是不可否认这位身高6-8的新秀是个出色的射手人选,他有希望成为德-安东尼体系里的一个重要部分。

  17、奥兰多魔术队(评级:B)

  点评:他们需要一个得分后卫,因此他们选中了康特尼-李。魔术队的第二轮选秀权已经在去年就早早地送给了热火队。

  18、费城76人队(评级:B-)

  点评:76人队已经在去年科沃尔的交易中将次轮选秀权给了爵士队,但是我们不禁要怀疑手握16号签位的76人队居然会中斯贝茨而不是达雷尔-亚瑟或是冬特-格林尼?

  19、菲尼克斯太阳队(评级:C)

  点评:在太阳队的重磅交易遭遇众多非议之后,他们挑中了洛佩兹来补强中锋位置。不过在奥尼尔担任先发中锋的情况下,他们确实需要一个中锋位置的替补人选。

  20、波特兰开拓者队(评级:A-)

  点评:开拓者连续两年都做了令人眼花瞭乱的交易动作,不过当尘埃落定之后人们就发现开拓者队除了得到一个出色的得分手贝勒斯之外,他们还手握一大把未来的选秀权供他们将来精挑细选。

  21、萨拉门托国王队(评级:C)

  点评:国王队挑中的12号新秀汤普森最终的顺位比预期的要高,不过国王队在42号顺位挑中的辛勒塔里和43号新秀小尤因都是各自顺位上的实力人选。

  22、印弟安娜步行者队(评级:B+)

  点评:拉里-伯德承诺这个赛季步行队要做出改变,最终他也将诺言付诸实施。最终步行者队通过一系列交易动作增加了7名新成员。没有人知道这支新组合的化学反应如何,但是这是考验拉里神话的机会。

  23、洛杉矶快船队(评级:B)

  点评:他们虽然无法得到他们心目中的第一人选梅奥,但是戈登同样也是得分后卫的出色人选之一。另外身高七尺的戈登在篮板方面的实力不俗。

  24、洛杉矶湖人队(评级:C)

  点评:在涉及加索尔的交易中湖人队送出了他们今年的首轮选秀权,因此他们今年只在第二轮选秀中挑中了58顺位的克劳福德。这位肯塔基大学的后卫也可以得分,但是科比显然不用为此担心。

  25、孟菲斯灰熊队(评级:B+)

  点评:为了得到榜眼新秀梅奥,灰熊队做了一桩涉及多人的交易。在这笔交易中灰熊队付出了许多代价,包括射手米勒和新秀勒福。

  26、圣安东尼奥马刺(评级:C)

  点评:乔治-希尔的名字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甚至都没有被列入总共224页的选秀指南当中,但是波波维奇却坚决相信这名后卫能够让马刺队在未来变得更强。

  27、西雅图超音速(评级:B-)

  点评:超音速队用4号和24号选秀权挑中韦斯特布鲁克和伊巴卡非常出人意料之外,它会不会后悔没有选凯文-勒夫和布鲁克-洛佩斯呢?而且超音速为什么要从活塞队换来新秀DJ-怀特这样的苦力型球员呢?

  28、多伦多猛龙(评级:B)

  点评:猛龙把首轮选秀权送给步行者,以此作为引进小奥尼尔的一部分筹码。如果小奥尼尔保持健康的话,猛龙这么做是值得的。猛龙在更早一些时候曾经把第二轮选秀权交易给马刺,但是预计猛龙队会得到步行者队在第二轮挑中的杰瓦伊(41)。

  29、犹他爵士(评级:C)

  点评:爵士队显然觉得自己的大个球员还不够多,所以他们用第23号选秀权选了7尺长人科佛斯,科佛斯是一名作风强悍的潜力球员。另外,爵士队第44位选中的托米克是一名不错的远程炮手,除非这两人被证明是另外一个奥斯特塔格和拉菲尔-阿鲁尤。

  30、华盛顿奇才(评级:B)

  点评:奇才总经理格伦菲尔德用第18顺位选秀权挑到贾维尔-麦吉,这一举措无疑增加了奇才队在中锋位置上的深度。麦吉是在第18顺位能挑的到的最好的中锋了,为此奇才队还不得不放弃像希克森和达瑞尔-亚瑟那样的前锋球员。看来格伦菲尔德很有信心能够与贾米森续约。(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洛佩斯 | 奥古斯丁 | 布朗 | 布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