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德国动态

德国队突闻惊天噩耗 队长巴拉克受伤恐缺席决赛

    搜狐体育讯 就在德国队上下一心备战欧洲杯的时候,一条不幸的噩耗传来,德国队队长巴拉克由于小腿受伤,缺席了德国队的训练。可能缺席即将到来的德国和西班牙的决赛。>>>>您认为倘若巴拉克缺阵,对德国的影响有多大?

德国足协官网:巴拉克缺席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这一消息是《图片报》率先披露的,随后德国足协官网和踢球者也在头条醒目位置披露了这一噩耗,根据德国足协发言人的说法,巴拉克是右腿肌肉疼痛,自从周五开始就一直缺席训练,他也没能参加周六德国队的最后一次训练。目前还不清楚巴拉克具体的伤势,他也留在了队医那接受进一步的观察,德国足协宣布巴拉克能否出场目前还无法确定。但有消息称巴拉克能否出现在决赛中还要视比赛前的具体情况而定,德国队队医沃尔法特将在赛前对巴拉克进行一次详细的检查,然后再决定是否让他出场。

  如果巴拉克无法出场,对于德国队将是一个无可估量的损失。2002年世界杯,就是因为缺少了巴拉克,德国队在决赛中不敌巴西,无缘冠军。如今,这一黑色魔咒似乎又再度降临到德国人头上。

  当然最受打击的还是巴拉克本人,多年来,他一直渴望能够帮助德国队完成冠军梦想,但命运却仿佛始终在捉弄这名31岁的中场球星。2002年,他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缘决赛,只能在场边目睹球队不敌巴西。那也是巴拉克在德国队距离冠军最近的一次,2004年欧洲杯和2006年世界杯,德国队都未能闯入决赛。今年,巴拉克终于再次带领德国队杀入大赛决赛,但意外的受伤却让巴拉克遭受沉重打击。

  现在,德国人只有祈祷他们的队长能否奇迹般复出了。

·观点:巴拉克缺席德国必败无疑?
正方
反方
巴拉克是德国队的绝对核心加精神领袖,如果他不能参加决赛,德国队无论从战术还是心理上都会受到很大影响,必然会输给西班牙 。 德国队不是一人球队,而是一个整体十分平衡的团队,即使缺少了巴拉克,也会有小猪,克洛泽,拉姆等球员挺身而出,日耳曼人已经在此前的比赛中显示了顽强的意志,没有巴拉克,他们依然可以夺冠。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