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比赛动态

欧洲杯决赛琐事探秘 50865名球迷见证巅峰对决

  伤员

  西班牙的比利亚因为右腿受伤将缺席本场比赛,德国队只有罗尔费斯眉骨受伤,但他出场也没有大碍。

  看台名流

  届时在球场看台上,将会出现不少人们熟悉的面孔,其中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总统克勒以及一些政府部长;还有德国前主帅克林斯曼;三名落选的德国国脚琼斯、马林和黑尔默斯(可能因伤缺席);西班牙国王卡洛斯、皇太子费利佩;贝克汉姆。

  电视观众

  2006年世界杯决赛,意大利创下了2966万的电视观众人数纪录,而这次德国队和西班牙的欧洲杯决赛或许有望突破这一数字,创造电视观众人数的新高。

  转播问题

  在德国和土耳其的半决赛中,转播故障让全球不少观众都错过了精彩的比赛和进球,不过欧足联保证不会再发生类似事情,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发电机应对突发事故。

  比赛规则

  1996年,德国队凭借金球获得胜利。但如今这一规则已被废止,新规定将是两队在90分钟的比赛如果不分胜负,将通过30分钟的加时赛分出胜负,如果还是打成平局,则将进行点球大战。

  天气

  维也纳气象台预报道:“届时天气不会太潮湿,也不会太闷热,有微风,晚上温度将超过20度。”

  体育场

  1992年落成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能够容纳50865名观众,是奥地利最大的球场,它由瑞士著名建筑师建造,而德国建筑师梅尔切尔也参与了体育场草皮的铺设工作,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草皮质量十分完美,完全适合比赛要求。”

  主裁判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意大利的40岁裁判罗赛蒂,他也执法了欧洲杯揭幕战捷克和瑞士的比赛,他有26年的主裁判经历,2002年他正式升任为国际足联的指定主裁判,在2006年世界杯上他曾4次执法。

  比赛用球

  本届欧洲杯的用球是“欧洲通行证”,由阿迪达斯公司设计,它也被看做是代表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用球。

  欧洲杯奖杯

  本届欧洲杯特别采用了新的奖杯,它是由伦敦珠宝商设计,总计费用高达30865欧元,奖杯高60公分,比老奖杯要高22公分,主要是由银制成,重达7.6公斤,而本届欧洲杯的冠军将会被镌刻在这座奖杯之上。

  德国队赛后安排

  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德国队都将乘机返回柏林,并在周一前往勃兰登堡门前的舞台,由勒夫带领众德国国脚和德国球迷一道庆祝他们在本届欧洲杯上的成就。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