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豪言主场全取三分 汉军制定5场抢8分计划

  晨报讯(记者张琳)上个主场,汉军败于当时同处降级区的绿城,导致全局被动,遗患至今。今日,汉军在主场再遇保级对手长沙金德,当然不能允许悲剧重演。正因为如此,赛前汉军将士都发了“全取三分”的呐喊,主教练朱广沪也表示:“主场我们当然要争取最好的结果。


  五场要拿8分

  对于本周日与金德队的比赛,朱广沪丝毫不掩饰对三分的渴望。他说:“我们现在需要三分,才能翻过身来向前追。以前武汉队主场不败,这个优势怎么能丢呢?后面每个主场争取都要打好!”在俱乐部的计划中,近五场球(两主三客)至少拿8分。很显然,这8分就包括了两个主场的三分。

  昨日下午,武汉队在基地进行了最后一练。从人员上看,与上轮出战青岛队时的首发阵容没有太大区别,惟一的不同是解禁复出的李鲲也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但从训练中无法判断,今日朱广沪将如何使用李鲲。到底是派上李鲲打四后卫,还是让李鲲顶替其他队员出场?只有今天才能知晓了。

  定位球是关键

  昨日训练中,古斯塔博依然无法正常训练。朱广沪明确表示,古斯塔博这场打不了。在这种情况下,汉军得分能力将面临考验。上轮,汉军凭借角球,由王圣头球扳平比分,抢得一分回家。锋无力既然暂时无法改观,定位球自然成为汉军破门的关键。毕竟,要想全取三分,不能进球是不行的。

  在定位球攻防训练中,朱广沪对细节抠得很细,包括防守队员的站位,盯人跑动以及发球的弧度高度,他都让队员反复演习。练完定位球,他又安排了射门训练,并提醒队员一定不要放弃任何跟进补射的机会。

  胜金德好拿分

  按朱广沪的习惯,打完一场比赛的当晚,下个对手的录像就放在他的案头了。喜欢通过录像寻找对手破绽的他显然对金德队已经有所了解,但长沙队换帅让他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研究成果。昨天,朱广沪说:“换帅对长沙队的打法肯定有些影响,毕竟每个教练的想法不一样。不过,这么短的时间内,也不可能有太多变化。”朱广沪知道朱波曾经在武汉做过主教练,并且擅长防守反击的打法。他说:“对付反击,我们会有办法的。”

  今日一战,队员们觉得是拿分的好机会,虽然有句话叫“换帅如换刀”,但队员们并不信这个。小将荣昊说:“对这支金德队我们不陌生,今年年初的义赛我们交过手,回到主场我们有信心拿下。”艾志波则说:“我们可不想老呆在降级区,这种日子太难受了。”

  朱广沪:还要点运气

  昨日训练结束时,武汉队全体那声“加油”喊得比往常都响。朱广沪显然也很满意队员们的状态,他笑着说:“这几天训练得不错,队员们很投入。应该说,对于明天与长沙队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至于“全取三分没商量”的说法,他说:“既然我们已经做了准备,在自己的主场肯定是争取最好的结果。”不过,他又表示:“足球这个东西就是这样,有时候要赢球还需要点运气。同样是一脚打门,偏一点就出去了,正一点就进了,这很难把握的。希望明天运气在我们这边。”(记者张琳)

  王圣:争取再进一个

  首次代表武汉队出战就打入关键球,王圣的表现令人惊喜。而今天,王圣将迎来自己在武汉的首次亮相,他自然也期望,用更好的表现取悦现场球迷。昨日训练时,武汉气温32度,之前担心武汉天气的王圣说:“这个温度还行。”此外,王圣的家人也在近日赶到武汉,这对他显然也是个鼓舞。他表示,争取在今天用进球为球队赢得三分。(记者张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鲲 | 古斯 | 塔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