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德国动态

直击:巴拉克缺席最后一次训练 德媒体一片慌乱

德国训练现场,勒夫表情严肃
德国训练现场,勒夫表情很严肃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当地时间6月28日18:00,德国队进入决赛场地维也纳恩斯特-哈普尔球场进行赛前最后一次适应场地训练。如果根据球场边架设的摄像机和照相机的数量判断,会误以为这就是决赛而不是一次训练。>>>如果巴拉克缺阵,是否会严重影响德国的战斗力?

  勒夫把球员分成三组,一组穿着白色训练服,一组穿上绿色训练背心,一组穿上紫色训练背心,开始慢跑热身。

弗林斯的肋骨,罗尔菲斯的眉骨都是德媒关注的焦点,从他们在训练场上生龙活虎的动作和轻松的表情看来,应该都安然无恙。可是总觉得今晚的德国队哪里不对,好像少了点什么。

  记者从最低级的数数开始1.2.3……22,确实少了一个人,可是这人是谁呢?怎么能隐藏得如此之深,让人如此难以察觉?大家开始将众边缘国脚逐个排查一遍:韦斯特曼在,特洛霍夫斯基在、弗里茨也在……差不多在同一时刻,所有人都恍然大悟,脸上都做出像被雷暴给劈了一样震惊的表情。

  怎么就没发现是巴拉克,又怎么可能是巴拉克?

  但残酷的事实就在眼前,缺席的人千真万确是巴拉克……证实了这一点之后,不再有一个记者去关注场上的训练,纷纷低头拨打手机,与他们的后方联络。于此同时,德国足协官网刊登了一条简讯:“巴拉克的右小腿受伤,现在正在球队酒店内接受治疗,是否能在决赛中登场,教练将根据明天巴拉克的具体情况做出决定。”其实巴拉克周五晚就没参加德国队在特内洛的最后一次训练。也许是为防止引发国内的恐慌,德国足协将巴拉克不能参加训练的消息隐瞒了24小时,但欧足联安排的公开训练,最终让这个秘密暴露了。

·观点:你认为巴拉克受伤是真是假?
正方
反方
是假的,不管什么比赛,每逢大战前都会放出诸如球队主将受伤,球员,教练不和这样的烟雾弹,不必当真 是真的,巴拉克的伤势早在前几场就有所体现,事实上他基本上都是带伤上阵的。他的缺席对德国队无疑是晴天霹雳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高楠 发自奥地利维也纳)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