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德国动态

贝肯鲍尔:点球克斗牛士 德国将重演12年前历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本届欧洲杯最终的冠军归属将在德国队与西班牙队之间产生。谁能站在欧洲之巅俯视群雄?谁能在这场“天王山战役”中成为最后的赢家,德国著名的“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接受德国著名的《图片报》采访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预测,这位曾经获得1974年世界杯冠军的足球名宿表示,德国队将在决赛中战胜西班牙队,尽管过程一定是非常艰苦的,“双方很有可能通过点球决出胜负。”贝肯鲍尔在采访中认真地说。

  作为德国足坛乃至世界足坛举足轻重的人物,贝肯鲍尔对德国队的“护犊”并不多见。在2002年世界杯时,尽管德国队闯进最后的决赛,贝肯鲍尔也没有在赛前就对德国表示过如此“看重”。此次,贝肯鲍尔多少有些一反常态。“这将是一场将载入欧洲足球史,乃至世界足球史的比赛。”贝肯鲍尔认真地说,“我希望这是一场能有许多进球的比赛,要知道,这对于足球运动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当然,我也希望比赛的双方能够多一些耐心,不要不顾一切的攻上去,这毕竟是最终争夺冠军的决赛。西班牙队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进入了决赛,他们从第一场4-1战胜俄罗斯的小组赛开始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西班牙队中有很多很好的队员,比如:法布雷加斯。但是他却不是场上的指挥者,他还缺少帅才,还不能算是领袖球员。”

  相比之下,对于德国队,贝肯鲍尔显得尤为赞赏有嘉,“ 对于全体德国队的队员而言,要想获得冠军就必须在场上多跑动。波多尔斯基,施威因斯泰格和拉姆---他们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一直都很出色。德国队中也没有任何一个队员的表现让我感到失望。但是要想让这一切都写入历史的话,我们还需要一个冠军奖杯。在温布利球场称雄12年之后,全德国都在祈首期盼着下一个冠军的到来。”其中,“足球皇帝”特意提到了队长巴拉克,这位德国队的领袖,很有可能因伤无缘最后的决赛,事实上,在2002年世界杯时,由于累积黄牌,巴拉克遗憾地与决赛失之交臂,这次他很有可能重蹈覆辙,尽管如此,贝肯鲍尔仍抱以积极的态度,“我衷心的希望巴拉克这次能够取得成功,在经过了多次决赛的遗憾之后,希望他能用欧洲冠军的奖杯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加辉煌。”

  不仅如此,贝肯鲍尔还大胆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预测,“90分钟内双方不能分出高下,加时赛也难分胜负,据我的判断,最终,德国将在互射点球中胜出。我此前预测比分也都不是很准,或许这次在90分钟的比赛中,德国队可能已经拿到了冠军。”(搜狐体育 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