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解析辽足堕落七连败 主帅黔驴技穷缺乏资金运作

    搜狐体育讯 如今的辽宁宏运队输球早已不是新闻,再次以0-1败给了名不见经传的浙江绿城队后,辽宁队在中超联赛中已经遭遇到了七连败。连战连败,积分垫底,士气低下这些合在一起,就是今天的辽宁队为人们送上的一曲悲歌。

球队的连战连败,令辽宁队已经拉响了降级警报。如若球队再无改观,那么真的有可能会重蹈1995年的覆辙。那么,这支辽宁队为何会沦落到今天这般田地?

  洛兰特指挥不灵

  洛兰特接手辽宁队后,曾豪气干云的表示要带领这支球队大干一场。实际上,他刚来到球队后,这支辽宁队着实让人有耳目一新之感。尤其是前三轮的联赛中,辽宁队不仅保持不败且场场进球,上个赛季无比沉闷的辽小虎,竟然一跃成为了性感足球的代言人。

  但实际上,格兰特过于强调球队进攻,忽略防守的做法,并不适合如今的辽宁队。这支辽宁队的防守过于羸弱,单纯依靠进攻是无法打击到敌人。其实联赛第三轮3-3战平河南四五队的比赛便已经给他敲响了警钟。但人们都在为辽宁队未全取三分而感到惋惜,却无人去深究球队羸弱的防守。

  终于,对阵山东鲁能开始,辽宁队防守的痼疾开始显现。常常出现的现象是,辽宁队在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甚至占有着某种优势,却屡屡遭遇溃败。本轮同浙江绿城的比赛,再一次说明了这样的问题。辽宁队开场占据了绝对的主动,甚至形成了围攻对手的局面。但先进球的却是浙江绿城队,辽宁队攻势虽猛却无力回天。无法改变球队的防守痼疾,洛兰特难逃其咎。

  锋无力问题明显

  辽宁队之所以在联赛中遭遇到七连败,不仅仅在于他们的豆腐渣防守,同他们在场上的羸弱进攻也有着直接的关系。近七轮联赛中,辽宁队仅仅打入了两个球。如此不济的攻击力,自然是难以取胜。

  本赛季中,球队吸取了去年下半赛季球队下滑的教训,招回了昔日的王牌杀手格里菲斯。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格里菲斯已经难以找回昔日的神勇。看着他在场上失误频频,屡屡浪费机会,很难将其与昔日名震中超赛场的澳洲大炮相提并论。

  澳洲大炮的熄火,无疑令辽宁俱乐部所始料未及的。另外一名与他搭档的前锋,无论是杨宇还是肖震,比赛中的表现都难以尽如人意。这就导致了辽宁队即使前场创造出来机会,也会被他们无能的前锋所一一浪费。后面守不住,前锋还不灵,辽宁队沦落到今天的地位也就不足为奇了。

  缺乏资金

  辽足缺钱是众所周知的一件事情,但是他们到底贫困到什么地步?为了改善球队的锋无力问题,球队希望能够召回昔日的玉面杀手张玉宁。对于这一要求,上海申花也没有为难辽宁队,但辽宁队却为了区区四十万的转会费而发愁。从这点,也可以看出来辽宁队今天的生活困境。

  实际上,辽足欠薪已经是业内不是秘密的秘密。开不出工资,对于球员场上的凝聚力和积极性都有着极大的打击,这也是球队失控连战连败的一个重要原因。毕竟如2004年的深圳那样的欠薪冠军,并不是常常都会出现的。(听雨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