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德国动态

直击:解密巴拉克受伤真因 小猪有望顶替亚军王

    搜狐体育讯 巴拉克是德国队的一员,巴拉克是德国队的一切。

  决赛前德国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终于得以如期举行,但这次等待勒夫和希策尔贝格共同回答的只有一个问题--巴拉克。

  说德语的德国本国记者,说西班牙语的来自对手的记者和其他非决赛参赛国的记者感兴趣的只有一个话题--巴拉克。

  巴拉克是怎么受伤的?

  勒夫现在无法给出让人满意的答案,队医们的会诊查不出巴拉克受伤原因,甚至查不出他到底是何时受伤。勒夫只能用常规的理论解释:“谁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受伤的,足球运动就是这样的,可能他是比赛中已经受伤,可是刚受伤时没感觉,一两天当他从高度紧张的竞技状态中放松下来才察觉,对于运动员这样的情况很常见。”

  但是巴拉克这样重要的领袖不常见,巴拉克是独一无二的。勒夫对巴拉克这两天近况的详细阐述,让台下的德国记者听了十分泄气:“这两天巴拉克没有参加训练,他的小腿肌肉紧张,他自己也知道他现在的状况无法参加训练,现在所有的医务人员都在进最大的努力,我们尝试创造一切机会让巴拉克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上。现在说什么都太早,只有明天赛前我才能决定巴拉克是否参赛。”

  勒夫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旦巴拉克缺席,博罗夫斯基或者施魏因施泰格可以打相同位置。对于勒夫这样的安排,德国记者纷纷摇头窃窃私语。博罗夫斯基从2006年世界杯后一直被伤病困扰,总共没踢过几场球,状态难以让人信任,如果把施魏因施泰格移到中路中路进攻的效果如何暂且不提,右路刚刚重新走向成熟的配合必将受到影响。更重要的是,巴拉克作为队长,作为精神领袖的核心作用是久疏战阵的博罗夫斯基和年轻的施魏因施泰格都无法替代的。

  “我们不会放弃巴拉克”勒夫这样说,他是希望巴拉克不要放弃决赛,不要放弃德国队:“巴拉克是我们的队长不错,可是我们一共有23名球员,每个人都可能为我们带来最后的胜利,将欧洲杯奖杯带回柏林。我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明白现在西班牙是热门,可是我们打这场比赛也毫无顾虑。说实话,小组赛的时候,我真的很担心再次提前出局,现在我反而是充满了勇气。”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高楠 发自奥地利维也纳)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