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横扫日本迎两连胜 赵蕊蕊连续得分惊艳全场

  本报记者 代炜在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中,中国女排继前天3:2力克古巴队之后,昨天下午又以3:0横扫东亚魔女日本队,迎来了两连胜。三局比分分别是25:16、29:27、25:22。

  比赛一开始,依靠赵蕊蕊快球连续建功,中国队开场3:2领先。

这种优势一直保持到本局比赛结束,最终依靠周苏红前交叉得分,中国女排以25:16赢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打得比较艰难,中国女排一度以14:19落后。关键时刻,中国队体现出经验和强攻上的优势,在中国队将比分扳成23平后,赵蕊蕊的跑动进攻使中国队反超比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日本队扣球出界,中国女排以29:27艰难赢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两队一开始就陷入激战,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中国队突然爆发,很快以20:16拉开比分。此后中国队稳扎稳打,以25:22赢下决胜局。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