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专访伊涅斯塔:愿用一切代价夺冠 感谢中国球迷

伊涅斯塔和搜狐体育记者唐诗合影
伊涅斯塔和搜狐体育记者唐诗合影

    搜狐体育讯 德国同西班牙队的欧洲杯决赛已经是箭在弦上,一触即发。这是西班牙队继1984年欧洲杯以来再次闯进这一赛事的决赛。半决赛中,斗牛士再次屠杀了俄罗斯队,而其中最大的功臣就是巴萨大将伊涅斯塔。就在决赛到来之际,搜狐体育对伊涅斯塔进行了采访。

  在半决赛中,伊涅斯塔由于出色的发挥,获得了全场最佳的荣誉。对此,伊涅斯塔显得十分谦虚:“这一胜利是全队共同的胜利。在本届欧洲杯上,全体队员都十分团结。无论是场上的队员,还是替补球员,都团结一心。我个人在前几场比赛中的发挥其实一般,但阿拉贡内斯依然还信任我,这让我很感动。这个最佳也算是我回报给他的。当然,我还希望用最后一场胜利来回报全体支持西班牙的人。”

  在半决赛的上半时,俄罗斯还死守着0比0的比分,下半时正是伊涅斯塔送出关键性的一传,帮助中路包抄的哈维打破僵局。随后,西班牙势如破竹,以3比0完胜俄罗斯。对于这个关键的助攻,伊涅斯塔说:“我拿球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只是看到了一个空档可以传向门前。我和哈维的配合一向十分默契,这个进球也就水到渠成。”

  谈到最后决赛的对手德国,伊涅斯塔表示,这将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战役之一:“德国是个很强,很强的对手,我愿意用一切代价换取这场决赛的胜利。”而对于巴拉克的缺席,伊涅斯塔并没有在意什么,他说:“我们不用去管对手是什么情况,即使没有巴拉克,德国队实力依然强劲。我们只需要打出自己的东西。”

  最后,伊涅斯塔还通过搜狐体育向中国球迷问好:“感谢一直支持西班牙的中国球迷,我们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全世界支持我们的球迷而战。”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奥地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 巴拉克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