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约翰逊看好博尔特接班:破我200米纪录的就是他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田径宿将、前奥运会冠军迈克尔-约翰逊日前表示,他看好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能够打破自己所保持的男子200米世界纪录,时间就在近期,甚至是在奥运会上也很有可能。

  目前的男子200米世界纪录是迈克尔-约翰逊在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子200米决赛上创造的,成绩是惊人的19秒32,这个成绩比之前的世界纪录——19秒66(也是约翰逊自己创造)足足快了0.34秒,被人们称作“不可思议的纪录”。而博尔特的200米最好成绩只是在2007年跑出的19秒75,比迈克尔-约翰逊的世界纪录相差尚远;而本赛季他的最好成绩仅仅是19秒83。但是博尔特在上个月的纽约田径赛上,以9秒72的成绩打破了由鲍威尔保持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引起了约翰逊的注意。

  “我已经做好了吻别它的准备”,约翰逊谈到自己的200米世界纪录时说,“博尔特并不是技术最出色的200米选手,但是你看他的100米比赛,他已经打破了世界纪录,他已经创造了许多奇迹。如果他能一直保持打破百米纪录那样的状态和发挥,那么他完全能够打破我的纪录。如果他能够在200米比赛中发挥出100米那样的技术和状态,那么他的成绩将是不可预测的。”

  “他身高6英尺5英寸,这个身高对于200米选手来说,有些高了。但是这不要紧。你看他跑起来的时候,和身高5英尺5英寸或者5英尺6英寸的运动员比较,没什么两样。”

  博尔特曾经表示,虽然自己打破了100米世界纪录,但是在北京奥运会上,200米才是自己的首选项目,因为自己本来就是主攻200米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