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高中锋不在有快马 吕征:"这球不进对不起大家"

吕征(右)为泰山队首开纪录

  吕征终于进球了!韩鹏不在,大羽上轮开和,吕征本轮用自己的表现也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当然,进球是对于这匹“快马”的最好奖赏。

  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矫哲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球迅速被转移到左路,刘钊跟进后一脚漂亮的传中,正好把球传在了吕征的前上方。后者轻轻一顶,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赛后吕征特意感谢了刘钊,“那个球真是太舒服了,队友们经过拼搏传出这样一个球,再打不进去对不起大家。
”吕征说,“我们全队打得不错,只不过现在还没有完全磨合好。两场胜利对大家的信心很有帮助,希望后面的比赛能越打越好。”吕征进球后,很多队员都去拥抱助攻的刘钊,吕征也跑了上去。“他最近刚刚获得首发机会,这个时候大家都想去鼓励他,给他信心。”吕征认为前锋就应该努力去把握每一次机会,而进球是全队配合的结果。

  吕征的发型和韩鹏一模一样,记者问他是不是跟韩鹏学的,吕征赶紧纠正,“场上的东西我得跟他多学点,这个发型可是我先理的。”笑过之后,吕征仍要继续努力,毕竟没有韩鹏的日子还有一段时间。(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刘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