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残阵出击力克谢菲联 鲁能二连胜继续保持不败

吕征攻入第一球后与队友庆祝记者孙苌青摄

  泰山队迎来二连胜

  本版照片均由记者孙苌青摄

  时报6月28日讯(记者董宏磊)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今天开打,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凭借小将们的大爆发,2:1击败了升班马成都谢菲联,联赛重新开打后取得了二连胜。继续保持不败的泰山也是本赛季16支中超队伍中唯一金身不破的队伍。

  因为5名队员被抽调到国奥,泰山此战依旧只能以残阵出击。经过上一轮的适应,泰山的小将们已经不再紧张,发挥大有起色。
不过,率先发难的却是老将当家的成都谢菲联,第6分钟,该队外援丹尼尔森在禁区内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泰山逃过一劫。此后比赛的主动权被年轻的泰山小将所掌握,越来越多的破门良机也随之而来。第28分钟,小将刘钊左路突破后精准传中,无人盯防的吕征高高跃起,一头将皮球顶进了客队的大门,1:0,泰山打破了僵局。第34分钟,吕征再次得到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在穿过门将双腿之间后被后卫解围。上半时,泰山一球领先。

  下半时刚一开始泰山队就掀起了进攻高潮,他们开球后第一次进攻就告得手。当时李微下底传中,王永珀包抄时没有踢到皮球,成都谢菲联在后点再次漏人,日夫科维奇轻松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0。第53分钟,泰山卷土重来,李微在禁区外大力射门,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此后,两球领先的泰山队员有些松懈,成都谢菲联趁势发动反扑,第70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小将姜骁宇接汪嵩的传中垫射得分,客队扳回一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