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杯16强主帅生存报告 半数走人两帅吃锅看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9日05: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08欧洲杯大幕即将落下,16强仅剩下两大主角尚留在舞台之上。那么16支球队的主帅的生存状态又如何呢?截止目前已经确定有7位主帅离任,这就意味着有将近半数球队将在新任主教练的率领下投入到9月初开战的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德国:勒夫√

  在小组赛阶段输给克罗地亚后,勒夫曾经认真的想过辞职,但德国战车最终却隆隆的开入了决赛赛场。如此以来,这位喜欢身着白衬衫,还钟意挽着袖子的少帅帅位也就稳定了下来。除非出现意外状况,否则勒夫在德国国家队的前景还是光明的。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