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医药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高球难守沈祥福责怪球员 客场输球郭侃峰赖裁判

  在补时最后一分钟获得胜利,喜悦异常的沈祥福从教练席上跳了起来,而吴坪枫等坐在替补席上的球员也几乎想冲入场地拥抱冯俊彦。这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堪称是球队在本赛季的经典一瞬。赛后沈祥福也觉得比赛过于紧张了,进入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他抛给记者们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球队这是自己让自己紧张。

  在比赛中以两球领先后被扳平,沈祥福对此表示了遗憾,“我们只踢了35分钟的好球,在对方的两个进球前是非常好的,但丢掉两个定位球后,就踢得不好了。”他说,“回去要好好总结。这场球始终有些运气,运气不会场场比赛都有。当然,有运气也需要球员去拼搏。”广药中一的后防线对高球防守一向不灵,沈祥福解释说:“这与球员的盯人能力和站位意识有很大关系。我们对空中球的防守确实很有问题,主要是在第一点争夺完后,对于第二点的球不会防守。”

  青岛中能主帅郭侃峰在赛后显得毫无精神,他沮丧地说:“这场比赛我们打了半场好球,最后一分钟丢球确实很遗憾。不过我还是要感谢球员,球员的跑动很积极,体现出职业道德精神。”郭侃峰随后冒出一句话,他说:“我觉得有些很无奈,足球比赛应该是公平公正的,这才是中国足球发展所需要的。”

  不论郭侃峰在暗示什么,但有一点却非常关键:青岛中能有3名球员入选国奥,但他们却没有好好利用可以使用4名外援的优待政策,对此郭侃峰解释说:“我们一直都有试训外援,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现在也有一个来自贝宁的球员在试训。”事实上,青岛中能在比赛中仅有两名外援使用,这也是导致他们实力不济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