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辽足主帅洛兰特可能下课 绿城旧帅孙伟可能接任

  本报讯(记者 李琛)从绿城队下课的孙伟,如今有望被绿城队再度送上课。据悉,昨晚输给浙江绿城队,辽宁方面正酝酿着主帅洛兰特的下课问题,如果洛兰特下课的话,助理教练孙伟有望成为主帅。

  联赛间隙之前,辽足就已经遭遇了5连败,当时中方教练跟洛兰特之间在技战术打法以及用人等方面发生了严重的分歧,但是俱乐部还是决定力挺洛兰特。

教练组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清洗之后,辽足却并未改变连败的命运,他们先是客场1∶2输给了实力今非昔比的大连实德,本轮回到主场又输给浙江绿城。在主场输给绿城之后,俱乐部的口风却悄然发生了变化,程鹏辉说:“今天的比赛场面确实有点乱,但洛兰特下课与否,我决定不了,这个要大股东来确定。”

  洛兰特下课或许已经无法解决辽足的全部问题,知情人士表示辽足很可能还会有更大的动荡,大股东正在酝酿更大的风暴。他同时还表示,洛兰特随时可能下课。有意思的是,昨天同绿城比赛前,孙伟和在场内热身的绿城队员握手,孙伟还表示,“当助理教练压力小多了。”

  昨天其他几场比赛为,广州3∶2青岛;陕西1∶0天津;河南2∶1深圳;山东2∶1成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